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买到最便宜又靠谱的SUV上市啦,仅5.59-7.89万元,心动不如行动

2019年03月21日 21:21:5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3月21日,长安旗下全新升级的小型SUV——CS15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1.5L动力版本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5.59-7.89万元。

null


之所以说全新长安CS15是最“色”SUV,是因为整场发布会,通过鲜艳的色彩来烘托,更像是一场年轻人的大Party,将「青春」、「潮」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

null


全新CS15主打5种车身颜色,分别是闪光炫彩橙黄色、闪光深海蓝、闪光珠光黑、摇动红以及雪域白,每种车身颜色都彰显着活泼、青春、靓丽,每种颜色都足够超级吸睛、炫酷。

新车亮点:

1.性价比高。主打年轻,怎能不给年轻人唾手可得的机会,全新CS15起售价只有5万多,足够彰显长安汽车的诚意;

null


2.最“色”SUV,不但有着足够吸引年轻人的车身颜色,还有着足够年轻化的设计;

3.科技配置、安全配置同级领先;

null


4.轴距比老款车型增长10mm,内部空间表现不错。

由外到内,长安全新CS15焕然一新

全新升级后的长安CS15采用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比老款车型视觉冲击力要强烈很多。

null


除蝶翼式风格带来时尚感以外,长安CS15还在细节上处处用心,为新车增添了设计感和精致感。首先,品牌LOGO放弃了之前的蓝底,而是采用黑色底色,更年轻、更运动也更显高级;第二,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的加入,让新CS15炯炯有神;第三,取消了前雾灯,但雾灯处采用夸张运动的设计风格,同时用三条黑色条纹状的装饰框,彰显前脸的立体感。

从侧面看,整体的车身造型以及腰线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动,依然是时下流行SUV的圆润饱满造型,配合经过全新设计的镰刀式轮毂,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经过熏黑的处理+黑色饰板的相连的后尾灯设计,不但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而且也使得整个尾部的层次感更丰富、更精致了。

null


null


全新CS15内饰同样焕然一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新车上得到应用,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双液晶显示屏,配合长安全新的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让全新CS15不但视觉冲击力十足,而且科技感爆棚。

给年轻人开得车,配置必不可少

喜欢尝鲜的年轻人,对车辆配置尤其是科技配置有着痴迷的追求,长安CS15很好地迎合了这部分年轻人的喜好。

null


10.25英寸中控大屏+彩色7英寸智能液晶显示屏的双屏设计,支持三指飞屏技术,双屏交互体验非常棒,好用、实用且炫酷。

智能语音交互方面,长安汽车将高端车型上的智能科技配置下放到CS15这款入门SUV车型上,让新款CS15具有越级的科技感。Incall3.0系统支持实时在线导航、语音控制、手机投屏互联等多项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具备4气囊、前后雷达、胎压监测、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右侧盲区监测、全新一代博世ESP系统等,实用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本都已备齐。

此外,长安CS15也配备NAPPA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占比48%全景天窗等年轻人喜爱的配置。

长安CS15好开、够用

全新长安CS15长宽高分别4135 /1740/1630mm,轴距2520mm,轴距比老款车型增加10mm。从尺寸上看,是不折不扣的小型SUV,适合预算有限又追求时尚的年轻情侣用作工作后的第一台车。

null


与老款车型一样,全新CS15仍然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车身悬挂方面,仍然是同级别车型中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1.5L+双离合组成的动力总成在数据上并不亮眼,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全新CS15优点在于平顺性较好,城市代步足够,但受限于只有5挡,高速转速会偏高。

竞品分析

定位小型SUV,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同时当下终端市场销量不错的竞品车型,当属宝骏510和吉利远景X3了。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10(4220/1740/1615mm,轴距2550mm)占有一定优势,但全新CS15与其差距可以忽略不计,吉利远景X3(4005/1760/1575mm,轴距2480mm)处于劣势。实际体验中,长安CS15的乘坐空间表现无需担心。

相比竞品,长安CS15赢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很少有90后、95后不是外貌协会,买车就像找男女朋友一样,谁不想找一个脸蛋漂亮身材窈窕且性格阳光的ta呢。

总结:

一场充分考虑到色彩烘托,专为年轻人举办的上市发布会,将全新长安CS15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高的特点完全展现出来。

其实,老款车型近两年内已经售出了超过15万台,这足以证明这台小SUV的诚意和实力,升级后的全新产品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2019年是长安汽车的产品大年,长安全新轿跑SUV CS85 COUPE刚刚上市不久,便迎来了CS15的全新升级,相信另一款全新产品CS75 Plus会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2019车市逆境中的长安汽车,将持续在轿车和SUV领域精耕细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