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力压德系三杰BBA,保时捷轿跑SUV或将年内上市

2019年03月22日 17:21:1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位于斯图加特市的保时捷是全球知名跑车品牌之一,当然它的跑车911已经成为了保时捷的"一张名片"。还记得在几年前的SUV红利市场的驱使下,保时捷最终选择了研发SUV车型,也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保时捷Cayenne(卡宴)。然而这一切的一切似乎并不能够满足保时捷的胃口,紧接着便在卡宴的基础上推出了其衍生车型——Cayenne Coupe,这也是保时捷的首款轿跑式SUV。

null



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e是基于第三代的Cayenne研发打造的,所以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还是能够看到常规版Cayenne的设计元素。此次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保时捷Cayenne Coupe和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Coupe,新车将于下个月的上海车展进行首秀,于此同时,将开启预售。

null



外观设计上,尤其是新车的前脸,简直和常规版的Cayenn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帅气逼人的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贯穿式的前格栅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性。当然轿跑造型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从B柱开始向后延伸,行成大溜背的造型,动人心弦。本身就是跑车起家的保时捷,其衍生的车型仍旧跑车设计风格浓郁,果然还是基因强大。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尾部采用的自适应扰流板,会在车速达到90Km/h以上的时候,会在原来的基础上自动伸长135mm,增加车身的下压力,同时结合车顶的扰流板,展现纯粹的运动特性。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双边四处的排气加上扩散器,也是霸气十足。

null



新车标配20英寸合金轮圈、主动减振器、全景玻璃车顶、保时捷Sport Chrono套件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除此之外,一些轻量级的运动套件则是作为选装配置的,包括了22英寸GT运动轮胎、碳纤维车顶、Alcantara内饰以及用于Turbo Coupe的运动型排气系统等。

null



内饰的设计同样带有了Cayenne的影子,新车采用了八项调节的运动型座椅,1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配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置转速表的数字仪表盘。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成为两个单独的座椅,而车身要比常规版的Cayenne低30MM,展现轿跑的姿态。

null



动力表现上,全新Cayenne Coupe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为5.7S,(轻量级加装只需5.6S),最快时速为243km/h。而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Coupe则搭载性能更强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541马力动力,最大扭矩为768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7秒,而最高时速限制在286km/h。

null



作为保时捷的首款轿跑SUV,保时捷Cayenne Coupe或将在今年的秋季上市,届时,保时捷将会以自带的超跑基因和品牌光环,力压德系三杰BBA,宝马X6、梅赛德斯奔驰GLE Goupe以及奥迪Q8会迎来最强竞争对手,而这将是新时期轿跑SUV的市场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