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田忌赛马,奇瑞拿捷途X90与MPV竞争,空间不落下风!

2019年03月23日 11:02:4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SUV、MPV在国内市场的热情随着二胎的放开呈现走高的趋势,很多人都在纠结到底是选择MPV还是SUV?其实这两者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足够大,座椅足够一家出行,相比高坐姿、大视野、高底盘,两者的差距不大,舒适度也都不错。奇瑞目前体系当中没有MPV车型,却有支持六座(两年免审)的中大型SUV——捷途X90。

首先说明捷途X90是一款定位中大型的SUV,他比小弟X70尺寸大了不少,价格为7.99-13.99万元,1.5T+8AT自动档的售价为9.49——12.69万,为什么不说1.6GDI版本,是因为目前还没有现车排产上市。这款车的重量在1.6吨,离地间隙210mm,这也是比较关系的参数,因此不必太过担心通过性和油耗。

捷途X90使用了20寸的大轮毂,轮胎为佳通主打静音舒适系列,就是这么实在。大脚+大双色轮毂,既炫酷又能跑的快,跑的稳。

捷途的大灯设计感很强,采用了有层次感的LED大灯,下方还有四颗LED日间行车的,非常有辨识度。大灯具有钥匙感应车灯开启功能,大灯还具有延时功能,锁车之后还会亮一会,照亮前行的道路。

或许奇瑞早已把捷途X90定位于多功能用车,X90的内饰设计处处显露着应有的高级感,这点比X70要好很多,X90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上搭配了哑光银色饰条,简洁的亮黑色饰板和排布整齐的功能控制区域,视觉效果比较有科技感。

X90搭载了9英寸中控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清晰,带有全景影像、支持CARPLAYER、4G、蓝牙、导航等常用功能。

这款车还带有盲区监测,车道偏离等,后视镜再也不怕有死角!这也是照顾到X90尺寸较大的原因。X90的车身尺寸为4840mm、1925mm、1745mm,轴距为2850mm,比新出的嘉际、GM6都要大不少。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运动设计,带有一层皮质包裹,有定速巡航设定,经常跑高速,这个配置可少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丰富。

捷途X90还根据用户喜好,搭载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X90全系支持电子手刹,机械式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皮质座椅等,而且驾驶模式也较为丰富有雪地、运动、经济等可以选择。

无线充电,既有地方放手机,也顺便充电,很实用的配置。越来越多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这个功能非常实用。

X90的很大买点就是流媒体后视镜,也可以看作智能小平板,它搭载一套多媒体系统,自带行车记录仪、车内摄像头、导航、音乐、蓝牙电话、语音控制,非常的方便。

因为比一般的MPV尺寸要大, 捷途空间无需考虑,座椅的舒适性不错,包裹的非常厚实,第三排也满足了这一级别应有的大小,满足长途旅行不必担心。

后备箱是蚌式电动尾门,开口宽1.18m,后排座椅可以纯平比例放倒,支持感应开启,从超市购物回来的时候不需要那么费劲的打开后备箱。

11c02ef7c2d34e7f925d22671531af17.png

捷途有两款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1.6T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目前只有1.5T版,自动挡的比例大于手动挡。

总结

捷途X90的空间完全不输于这一级别的MPV,1.5T动力也完全够用,随着1.6T发动机车型的后续到货,这款车基本通吃了MPV和SUV两个市场,奇瑞的如意算盘打得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