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福特锐界改款再战 新增8AT变速箱+旋钮档杆 再战汉兰达!

2019年03月23日 18:49:3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19款福特锐界改款再战 新增8AT变速箱+旋钮档杆 再战汉兰达!

最新消息,2019款福特锐界申报图曝光,即将很快就能和消费者见面了。

null


众所周知,汉兰达是SUV界中佼佼者,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实际上福特的锐界也不弱的。从2017年开始,销量还略超汉兰达,但是2018年初汉兰达改款后,锐界的后劲都在慢慢走弱。可是如今,全新福特锐界车型实车来了,基本和国外同步,还提供ST版。

null


2.0T发动机重新调校,新增8AT变速箱+旋钮档杆,比丰田汉兰达还大,这次能否得到消费者认可呢?

身为锐界当然也得有一些专属的性能印记,桃红色的ST LOGO不会缺少,中网改成了黑色蜂窝状的,前保险杠造型又好激进。为了突出性能上的优越性,排气出口的造型也换成了方形的,典型的跑车范了。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和2018款锐界一样。

null


细节方面,全新锐界提供多种个性化的组合装饰。仅前格栅样式就有5种,雾灯框机油6种类别,门把手3种,行李架2种。国五版本车型还提供5种不同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有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国六版本车型也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改观装饰件,轮胎规格为仅有245/50 R20。

null


内饰虽然还没有公布,但看到国外版本和现款没有太大的差异,提升一些配置是肯定的。旋钮式换挡的方式还是继续保留下来。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搭载的依旧是2.0T发动机,有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可选,其最大功率都为182kW,相比现款功率增加了2kW。

全新锐界预计将亮相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