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福特锐界:日渐成熟的我,却越长越年轻

2019年03月06日 19:40:07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前不久,2019款福特锐界于海外正式上市,相比于老款车型,车头多边形棱角做了相应的调整,侧面线条显得更具流线性,后面的三角窗变得更小,从尾部望去,感觉更像是一辆轿跑SUV,如此小鲜肉般的造型顿时让隔壁汉兰达不禁感到压力山大。与新款锐界同时上市的还有锐界ST,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和上面的ST徽标、带有ST标识的方向盘和座椅,以及五幅熏黑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双矩形排气和尾部拖车钩成为了彰显其身份的主要元素。动力方面,2019款锐界仍沿用老款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35马力,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如今已有不少外媒记者试驾了这款新车,在其引入国内之前,我们不妨先来听听他们的评价吧。

Motor1


null


 

它是一款足够帅的SUV,现在是,将来也是。2019款锐界的前脸焕然一新,用更多的创意取代了老款略微单调的设计。不管怎样,它的外观当然算不上硬派,不过幸亏是这样,它不会像某些SUV那样,通过挡泥板也好,防撞杠也好的外观套件,来把自己伪装成会越野的样子。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成熟,却又不乏优于一般车型的精致感。

Autoblog


null


 

我再一次被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所折服。我们驾驶的虽是搭载2.0T发动机的普通版锐界,可这感觉却像是在驾驶一辆2.7T的F-150猛禽。250马力的最大功率,373牛·米的峰值扭矩,但在这里我要告诉你的是,我能感受到的动力,或许已经超过了这组数字。发动机反应很灵敏,在每个转速区间,功率和扭矩都能达到很好的输出,与此同时,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使得每次换挡更加平顺。值得一提的是,在Sport模式下,尽管没有拨片,变速箱也能够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恰到好处地换档。

Edmunds


null


 

舒适性:2019款锐界在舒适方面表现不错。我们能够发现,福特在车内隔音上做出了很大努力;良好的悬挂调校,吸收了很多的路面颠簸。ST开起来也许更“硬”一些,不过对于日常使用来讲,它的舒适性也足够令人满意。


null


 

内饰:福特在内饰设计上似乎并不爱追赶潮流,车内的科技感依旧有些欠缺,不过2019款锐界在车内和行李箱空间上,却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null


 

实用性:2019款锐界拥有诸多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包含两个大储物箱和一个小的扶手箱。新车的后备箱容积为111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2078L,同级领先没有悬念了。

Kelley Blue Book


null


 

我们对2019款福特锐界的LKA(Lane-Keep Assist)和LCA(Lane Centering Assist)系统进行了试验。LKA的工作原理是当系统发现车辆有偏移车道的风险时,提供一个反向力矩,我们在驾驶员完全没有介入的情况下,则发现车子有时会在车道的左右两边摇摆不定——它的确在工作,不过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精确。相比之下,LCA的表现更好一些,它期望车辆维持在车道中央行驶,一旦有偏离中线的迹象,则马上进行调整,起持续作用,这样会显得更柔和一些。


null


 

随着近几年SUV市场愈发激烈的竞争,消费者的眼光也越来越挑剔,因此,各大厂商纷纷绞尽脑汁,想办法让自己的产品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都能够打出一手好牌。阅读完外媒的评价,我们看到了新款锐界做出的改变,相信它将在不久的将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对此你有哪些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