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期改款2019锐界实车到店 加长的7座 能力挽狂澜吗?

2019年02月28日 19:09:5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中期改款2019锐界实车到店 加长的7座 能力挽狂澜吗?

长安福特的日子可谓越来越难,销量下滑惨重。唯独锐界凭借7座优势还在坚挺着。福特锐界中期改款车型此前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国产版锐界也将同步完成更新。它能力挽狂澜吗?

null


从下面一组新锐界到店实拍来看看。

新车换装与海外版相同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车型依然进行了加长,继续提供7座布局。新车动力方面搭载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依然提供2.0T与2.7T V6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将于年中上市销售。

null


null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在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雾灯等处均有重新设计,更显年轻和运动,也多了一分锐气,但不失稳重和霸气。新款锐界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线条运动感更强。尾灯组看起来还是比较饱满的,尾部保险杠上配备了加粗的银色护板,双边单排的圆筒式排气管运动感十足,尽显美式硬派风。

null


null


null


进入内饰来看,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设计,营造出了比较年轻的气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握起来的手感非常舒服。此外,新车将传统档杆变更为旋钮按键,并在娱乐系统上有了升级。

null


最后来看看动力,这款全新一代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上8AT的变速箱。运动版搭载的是2.7T-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5马力,且运动版的全系都是四驱系统,让这款车在动力上有了更突出的表现。

null


经历了中期改款的全新福特锐界带来了更多的科技配置和更先进的动力系统,改款车型将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果真没让人失望,相信它在市场中的表现会更加令人期待。

福特锐界作为一款纯正美国派理念的中型SUV,曾经凭借着优良的乘驾感受、良好的空间表现以及标杆级的动力,让福特锐界叱咤国内市场了好一阵子。但随着同级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中型SUV市场竞争也更趋激烈,锐界也逐渐呈颓靡之势,不过经历了这次中期改款后,能否重回巅峰呢?先来看看到店实拍情况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