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6台车比SUV还霸气、实用,男女老少都喜欢!

2019年03月25日 14:44:2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当谈及“皮实耐用”这四个字时,很多人会想到曾经火遍全国的几款经典轿车或SUV,比如老捷达、老普桑、老陆巡等等,但这些车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局限性。小编今天要说的车型,可以说是皮实耐用界的扛把子,既能居家拉货走实用路线,又能征服烂路玩越野,它就是皮卡。


曾经,要想在国内开上皮卡,车主必须要办理《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而随着今年1月1日这一规定的废止,皮卡正式成为了全民车型。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几款具有代表性的皮卡,涵盖古今中外,还包括一款即将到来的纯电动皮卡,想玩皮卡的朋友们,咱们这就走起!

车型介绍:说到丰田Hilux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它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神级”皮卡。诞生50年来,由于其出众的耐用性和多用途改装潜质,该车在很多国家被广泛使用。而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也对它进行了耐用性“实测”,在被潮水、摆锤、火烧和大楼爆破等百般摧残后,虽然已经面目全非,但在不更换任何零件的修理后,该车居然还能开动,说它皮实耐用,恐怕是无法反驳了。

2018年5月,丰田在中国正式注册了HILUX商标,也就是说该车将有望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销售,我们有车以后也将持续关注。

车型介绍:平心而论,五十铃皮卡并不具备很高的颜值,内饰也较为朴素,第二排的空间也不算宽敞,那为什么该车能在我国保持充盈的生命力呢?就是因为它能充分地满足小型货运的用车需求:首先是较低的油耗,该车的口碑油耗仅为8.5L/100km,也就是说相比其它皮卡,每趟城际货运,司机可以省下好几十块钱的油费。然后是其前排宽敞的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最后是五十铃较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使其在载货状态也有着不错的提速表现。

车型介绍:随着政策的放宽,消费者可能会更加注重皮卡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外观、内饰的高级感和科技感自然就变得重要了。大通T60就是抓住了这些要素,该车的外观力量感十足,同时也有不错的性能表现。而该车所搭载的倒车影像等功能,在10英寸中控屏上得以呈现,大大提升了日常驾驶的便利性。可惜的是,该车的噪音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消减,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也需要加强。

车型介绍:纳瓦拉算得上是郑州日产D22的继任者,作为一个”小鲜肉“,该车却有着一张标准的”硬汉脸“,整车也给人以凶悍饱满的印象。而到了内部,该车却呈现出与外观不同的景象:设计虽稍显朴素,但双区自动空调的加入足够暖心,另外倒车影像、侧踏板等选装配置也带来了更多的关怀。不过该车的动力调校稍显佛系,与其凶悍的外观多少有些不搭。

车型介绍:福特F-150在皮卡界的地位不用多说,狂野的造型、充沛的动力和较强的越野能力让它声名大噪,也同时让我国很多消费者不惜搭上高额的进口税来购置这样一台”货车“。究其原因,该车带来的”面子加成“是其他车型无法企及的,近6米的车长和近2米的高度给足车主面子,以至于掩盖了其油耗过高、城市中使用不够方便、内饰塑料过多这些不足。

车型介绍:Rivian是通用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旗下首款车型Rivian R1T将于2020年下半年迎来量产,而该车所具备的性能数据十分惊人:四台电机总体可输出754马力,峰值扭矩达1115N·m,0-100km加速只需3.0秒,最高版本续航里程达666km。而比性能数据更值得点赞的,是其采用的Kevlar底盘保护材料,要知道这种材料是拿来做防弹衣、装甲车以及航母甲板的,也就意味着该车的底部电池组得到了很好的保护,给予该车更强大的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不难看出,皮卡车型也在不断地进化之中,从一开始的纯货运工具车逐渐向家用货运兼修车型演变,在未来甚至可以与性能车一较高低。但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皮卡还没有在家用和货运之间取得较好的平衡,以后悬挂为例,多数皮卡所配备的钢板弹簧式后悬挂虽然有着很强的承载能力,但在空载经过减速带时往往会带来很大的跳飞感。不过相信假以时日,皮卡的乘坐舒适性将得到提升,那么老铁们最喜欢哪款皮卡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通T60
大通T60
指导价:9.98-19.98万元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9.98
皮卡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