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内合资SUV,这几款随便买一台都可以开十年,不过时!

2019年03月26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对于大多数想买车的人来说,手里握着不多的预算却又想买台心仪的车,总是一个很纠结的问题。而20万预算区间内的可选车型,也是大家经常想要了解的,那么“20万元落地能够买哪些合资SUV?”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希望有大家中意的。

推荐一、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万-18.98万元

null


逍客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的一贯风格,整个车身看起来年轻运动,尤其是“V”字型一体式前脸造型十分硬朗,加上车身侧面以及发动机盖上隆起明显的多线条勾勒,使车辆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内饰采用日系车常用的简约居家风格,中控功能区布局清晰合理,搭配双炮筒式仪表盘、7英寸中控屏以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整体给人一种舒适的质感享受。

null


动力上,逍客搭载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90 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00 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在配置方面,逍客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天窗、泊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安全配置。这样的配置表现使逍客有了更超值的性价比,也更为符合家用车的购车需求。

推荐二、现代ix35 

指导价:11.99万-16.19万元

null


想要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那就来一辆性价比之选。现代ix35作为北京现代的销量担当,它不仅外观延续了现代家族的设计语言,同时在整体空间、配置以及性能上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内饰布局简洁,整体自然而不失设计感,尤其是9.6英寸中控屏不仅实用性强,更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null


动力上,其搭载了1.4T、2.0L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为242 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为193 N·m。传动则分别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端车型还提供了疲劳驾驶提示、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便捷配置,就性价比来说绝对是优势十足。

推荐三、福特领界

指导价:10.98万-16.78万元

null


如果提到合资SUV的性价比之选,那么怎么能忽视了福特领界。其前脸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加之上扬的腰线、悬浮式车顶等细节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领界的内饰设计十分精致,10.1英寸中控屏搭配中控台上方木纹饰板,看上去更显质感满满。

null


动力部分,领界搭载1.5L米勒循环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225 N·m,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还很好地兼顾了油耗。除此之外,领界还提供了1.5T+48V轻混系统,并配备了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等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推荐四、大众途岳

指导价:16.98万-22.98万元

null


作为大众品牌的主打SUV之一,途岳是一款比较适合年轻人的车型。其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既有着硬朗厚重的肌肉感,也有着年轻人喜爱的霸气与时尚。内饰方面,途岳的表现十分亮眼,其在传承大众经典设计风格的同时大量加入时尚元素,尤其是一体式横向设计加上独特的色彩搭配,极具个性特色。

null


动力上,途岳搭载1.4T和2.0T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 N·m。传动方面,1.4T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途岳这款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全液晶仪表盘、腰部支撑、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配置。

小结:这4款车型不管是从品质还是性价比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那么你最中意哪款车型呢?欢迎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