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最高级SUV 换标版奔驰GLS 北汽BJ90来袭 车长超5米

2019年03月27日 17:48:5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精品新车快评》

国产最高级SUV 换标版奔驰GLS 北汽BJ90来袭 车长超5米

北汽作为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是国内的老牌车企了。最近这款来自北汽的高端SUV——BJ90其豪华气派真是国产车中少有,基于奔驰GL平台打造而来,三大件均是奔驰GLS同款,可以说换标版的奔驰GLS级,越野玩家们又有新目标了!

null


在外观上造型设计上有了全新设计,矩形的镀铬中网与JEEP车型非常相似,两侧大灯的造型显得非常稳重大气,侧身尺寸达到了5171X1995X1860mm,非常修长大气,轴距也是达到了3100mm,硬朗笔直的腰线与镀铬饰条的搭配,营造出稳健大气的感觉,下方特意加入了银色踏板的装饰,档次感得到了提升。车身整体造型以及腰线的设计基本与奔驰GL一致。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透露着浓浓的奔驰风格,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高档实木,金属拉丝面板等方式让其看起来更为豪华,同时车内各项配置充足,大尺寸的中控屏很上档次。配置也是完全搬照老款的GL车型,并且采用了4座和7座的布局设计。

null


动力方面是BJ90的最大亮点,搭载了奔驰原装的3.0TV6以及4.0TV8发动机。匹配的也是奔驰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3.0T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4.0T最大输出功率为42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最后价格方面,BJ90的售价为98.8-128.8万元,这个价格简直比奔驰宝马还要自信!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车值不值这个价?欢迎在下方参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