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钱买车却没牌?这车送你车牌,还不限行

2019年03月28日 08:02:24
分享到:
来源:云评车之家

大家都知道,上海车牌摇号非常难,中签率只有千分之一都不到,而且就算摇到号购买了车,在上海开车其实也是一件很纠结的事儿,因为限行和单双号的缘故不能天天开车出行,很多车主不得不经常挤地铁或者挤公交车出行,打车虽然方便但是费用高,遇上限行地段一样不能通过,这么看的话,买了车和没买车一个样儿。究竟有没有更好的出行方式,最好在用车成本上更省一点儿,答案是有的,因为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的存在。

有钱买车却没牌?这车送你车牌,还不限行


帕萨特PHEV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普通版帕萨特几乎一致,细节部分增加了几处PHEV的独特标识,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17英寸的半封闭轮圈也是帕萨特PHEV车型的专属设计,能切实减少风阻,优化后的全车风阻系数仅为0.269;另外电池几乎没有占用内部空间,乘坐载物空间依旧出色。这些方面都说明帕萨特PHEV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表现,相比普通版帕萨特更加进化。

有钱买车却没牌?这车送你车牌,还不限行


在动力上,帕萨特PHEV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85KW单电机驱动装置和12.1kWh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Nm,混合动力模式百公里加速7.8秒,配备了i-Boost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使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4L,综合续航里程1043Km,纯电续航里程63Km。帕萨特PHEV还可以随时切换四种不同的模式。当切换到纯电动模式时,根本就不用消耗汽油,而且行车速度也不会因此而减小,因此在保证出行效率的同时非常环保节能。当切换到混合动力模式之时,续航里程相比纯电模式会大大提升,和普通燃油车一样可以远距离长途出行。

有钱买车却没牌?这车送你车牌,还不限行


众所周知,一块上海车牌很值钱,关键在于就算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得有指标才行,而得到一个指标有多困难,想必大家也清楚,但是帕萨特PHEV却很好地避开了指标问题,因为它属于插电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车型,能够直接上新能源车牌,从此和指标、限行绝缘,再也不用考虑这些问题,只管放心大胆的开。而且新能源车型的购置税减免政策同样适用于帕萨特PHEV车型,无形之中节约了2-3万元的购置税费用。

有钱买车却没牌?这车送你车牌,还不限行


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人们往往更容易去接受,毕竟它不会让我们因为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而影响出行。而眼前的这款插帕萨特PHEV车型在动力响应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燃油车型难以比拟的优势,况且国内许多一线城市对于它还有各种补贴和优惠政策,所以选择帕萨特PHEV其实是大多数消费者现阶段更理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