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中最良心一款车,降9万销量过万台,1.4T配五连杆独悬

2019年04月02日 09:21:1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奥迪中最良心一款车,降9万销量过万台,1.4T配五连杆独悬

null


在这几年当中,随着自主品牌越来越强大,不管是在轿车市场还是suv领域,从销量数据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如今的国产车已经是一派繁荣,目前不仅是合资车被逼得无路可走,就连豪华品牌一样在降低门槛,也有很多豪华车甚至已经跌至国产的价格,我们今天要说的第一款车就是奥迪A4L

null


null


在颜值上奥迪家族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很多人之所以选择奥迪汽车主要是因为之前它是官车的代表,在面子可谓可以秒杀同级奔驰宝马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非常宽大很大气也比较符合该车的身份定位,两侧的大灯较为犀利,我都知道奥迪家族最拿手的杀手锏就属于该车的大灯设计,可谓无车能敌。下方的散热口也采用线条镀铬让整个车头完美融合一起,使得整个有着非常强大的力量感。

来到侧面一条腰线延伸至尾部使其看起来更加修长,非常大气很豪华。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由此可见看出其乘坐空间非常宽裕。来到尾部看起来还是比较精致的,后备箱微微上翘的设计看起来很动感非常有运动气息,而两侧的尾灯组带点熏黑效果,看起来很有个性有点跑车的感觉,同时在下包围还用镀铬条点缀使得其看起来更加精致美感。

null


null


内饰来看还有着非常强的德系风,尤其修长的空调出风口很有特色,如今很多车企也都开始仿奥迪A4L空调出风口。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是时下流行的趋势,而且整车的设计非常简洁给人的感觉很时尚,尤其是空调调节按键采用的是旋钮按键设计,还是比较顺手简单易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以及真皮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不仅档次感很强而且舒适性在同级是优胜的。换挡机构也是奥迪家族的特色,有开过的车主都认为的比较旋钮按键更好用。更值得一提的该车基本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如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等等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虽然说不是很强劲,不过日常用车足以够用,在底盘结构上,前后悬挂都采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挂,从调教上来看舒适性是非常丰富的。

null


A4L目前最高优惠已经达到了9万,就连入门级车型都给出了5万的让利。在奥迪家族里,它应该是降价最狠的,对于消费者而言入手一辆,绝对不亏。如今,奥迪A4L已经连续三个月月销超过一万台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