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74-85万元 全新奔驰GLE竞争宝马X5 谁更胜一筹?

2019年04月03日 14:2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预售价74-85万元 全新奔驰GLE竞争宝马X5 谁更胜一筹?

null


据有关消息称,奔驰全新GLE将于4月15日在上海车展首发。同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最新成员全新GLE将上市三款新车型,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目前已公布预售价格,三款新车为GLE 350 4MATIC时尚型,预售价74万元。还有GLE 350 4MATIC豪华型和GLE 450 4MATIC时尚型,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8万元和85万元。

null


null


奔驰全新GLE整体造型更加偏向圆润风格,前脸提供单横幅或双横幅两种进气格栅,巨大的三叉星徽标志镶嵌在“满天星”格栅中,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鱼鳞纹”格栅设计,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富有层次感。LED大灯组内部集成双折线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新车侧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C、D柱游艇式设计,前后轮眉增加了塑料防擦条,降低了车辆剐蹭后的维修成本。车尾换装柳叶式LED尾灯组,镀铬装饰条与之相连。整体造型更显运动。

null


null


内饰超级运动豪华。全新奔驰GLE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双12.3英寸大屏幕十分惊艳。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并加入了缝线工艺和氛围灯作为点缀,整体层次感和科技感较强。而且中控台上两个突出的扶手也充满了典型的越野风格。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GLE提供了2种选择:GLE 350 4MATIC车型搭载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功率高达190kW。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270kW、500N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

null


奔驰全新GLE不仅在车身和空间方面有所增大,而且内饰极具豪华感与科技感,比宝马还霸气,而且价格也比宝马便宜,你觉得谁更有市场竞争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