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贪玩?40后中西油画大师在白车身上涂鸦

2019年04月12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4月10日,上海油画雕塑院馆内,两位第一次见面的“40后”东西方艺术家几乎同时开始涂鸦,也几乎同时完成作品。但这并不是一场PK,而是中西艺术的相互交流。 中国艺术家王劼音的笔下,呈现出桃花坞的东方意境,但又很“好玩”。连撑起斯柯达明锐白车身的底座也成了王劼音涂鸦的“画布”。


捷克著名艺术家帕维尔的作品,呈现出另一种风 格。“两天前,我第一次踏入中国,走到上海外滩,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惊了,有惊喜、有意外、更有许多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情感。”帕维尔从未想到中国会是这样,“我想象中的东方,是一片银杏树叶,如宇宙的眼睛、如佛的手指。”


null



两位艺术家在斯柯达明锐上的创作,成为两大展品。



上汽斯柯达赞助的“复调——帕维尔&王劼音”艺术展在上海油画雕塑院开幕,还展示了帕维尔和王劼音约30幅油画作品。


两位艺术家甚至在斯柯达明锐白车身上进行创作,将源自捷克的工业文明与艺术文化进行有机结合。和斯柯达品牌一样。


和帕维尔一样,斯柯达品牌诞生于捷克,一个世纪以来,斯柯达品牌独具匠心的设计美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融入本土化的设计元素,旗下产品展现出文化融合的独特魅力。斯柯达品牌凭借水晶切割设计风格、简约大气的设计语言,不仅在视觉上带给消费者赏心悦目的体验,在设计的实用性上也融入更多巧思。


以明锐车型为例,贯穿车身头尾的高腰线塑造出优雅的车身比例;行李厢盖、横向扩展C型尾灯等细节充分体现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风格。而精致的镀铬装饰点缀、后排双USB接口等设计则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明锐诞生60周年,上汽斯柯达携手斑马网络推出明锐智行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信息娱乐及互联网生态新体验。

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在柯迪亚克GT身上也得以充分展现。作为斯柯达品牌最新的旗舰轿跑SUV,柯迪亚克GT不仅带来燃情驾控体验,其轿跑样式的溜背设计更令人称道。其倾斜的车顶线条沿着A柱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优雅、动感的曲面,运动美学气质尽显无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