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佛H9在美国加价10万,用性价比对标普拉多,谁才是真赢家?

2019年04月15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哈佛H9在美国加价10万,用性价比对标普拉多,谁才是真赢家?

null


从自主品牌的销量数据上我们就可以发现,如今的自主品牌真可谓是如日中天,不管是在各大领域都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在轿车市场有吉利帝豪系列,在suv领域长城汽车则是当之无愧的老大。所以说,如今合资车企的日子就越来越难过,就连非常火爆的大众丰田一样受到了不小的冲击。目前在美国市场,就有这样一款国产车称王称霸,它就是哈佛H9。

null


null


其实哈佛H9在国内饱受争议,主要原因油耗太高,但是在国外甚至美国广受老外的喜欢,由此可见哈佛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的。尤其车头非常霸气硬派,相比汉兰达哈佛H9更具力量感,而最为醒目的就应该属于多条横幅式的镀铬中网了,不仅提升了该车档次感还能够为该车带来宽大的视觉效果。当然霸气的大灯组虽然内置卤素光源,但是装在该车上还是非常协调的,下方圆形的雾灯目前已经成了硬派SUV的特性了。

来到车身侧面给人直观的感觉就大,庞大的车身硬朗的造型比普拉多拉风,而且腰线的凸出也能够彰显该车的肌肉感。此外行李架、铝合金轮毂以及镀铬拉手、车窗镀铬、外挂式背包都能够为该车带来强大的气质。我们也知道普拉多诞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期,有着强大的口碑造就了如今加价提车,而在普拉多口碑最多的就属于,耐开、舒适、动力强劲等特性,然而时间也证明了它强大的耐用性。而哈佛H9从2014年上市至今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在这5年里中也在不断改善,目前也拥有极强的口碑,比如空间大舒适、性价比亲民、动力强劲等,相比普拉多还是比普拉多还是有着明显优势。

null


null


相比内饰的话哈佛H9更跟得上潮流,普拉多的内饰已经过时了,反观自主品牌的设计似乎更有优势。当然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在品控这方面可能不及普拉多,毕竟日本的品控把关还是相当的严格的。不过哈佛H9的做工还是比较细腻的,比如在木纹饰板加入提升不错档次感,而镀铬的点缀也能够带来浓厚的豪华气息,此外电子档把、中控大屏等加入也能够为该车带来极强的科技感,不会显得那么老气。在用料也都采用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而哈佛H9在配置的优势也很明显这是国产车的特性,非承载的车身结构,后桥差速、锁四驱系统都是H9的标准配备。

null


动力而言却是不如普拉多,搭载了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上表现确实不如普拉多。但是反观哈佛H9上市至今也才走过了5个年头,而普拉多则走过几十年的技术沉淀,几十年后哈佛超越普拉多也不是不可能的。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段时间,哈佛H9凭借着拔河比赛的视频一度走红,目前哈弗h9在美国一样有着强大的市场,在美国甚至要加价10万才能提车,这对于国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由此可见哈佛的实力不容小觑的,哈佛H9的在外观与普拉多持平,而在内饰上甚至反超普拉多,在动力上属于普拉多,而性价比上再次反超普拉多,最后大家觉得未来哈佛能够成为国产版丰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