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长城一口气亮相3款最具“男人味”的新车,舒适/越野/省油样样NB!

2019年04月17日 20:09: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少男人的梦想之一,恐怕就是拉上一家老小或者三五好友来场“说走就走”的远方之旅。而说到这样的“Dream car”,能拉、能跑、能越野的皮卡其实最合适不过的了。只不过因为长期以来的相关政策原因,我们身边的大部分皮卡要么是干脏活累活的工具车,要么就是一些价格昂贵的大玩具。


那么,有没有既不贵、又能日常家用的皮卡呢?就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正式亮相了几款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的炮系列皮卡,其中包括乘用皮卡、越野皮卡以及商用皮卡电动版。


开过的人都知道,空载状态下的皮卡会比普通家用车颠很多,尤其是车尾弹跳晃动得很厉害。这是因为大部分皮卡所采用钢板弹簧后悬架结构是为满足拉货所需,减振效果自然就不太行了。

 


长城炮乘用皮卡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它采用了带多连杆结构的整体桥后悬架。这种成本及结构都相对“板簧”更高级的悬架,不仅保证能装载能力及强度基础,在日常公路驾驶时的舒适性方面还要更加优秀。而目前市面上的所有的皮卡车型,除了进口的福特F-150之外,也就只有长城炮乘用皮卡采用此类后悬架结构。

除了能提供相对更好的驾乘舒适性之外,长城炮乘用皮卡还配备了8AT自动变速箱,新的中控智能互联系统可提供语音控制、出行服务等时下流行的功能,同时,它所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及空调控制功能。

另外据官方提供的信息,长城炮乘用皮卡甚至可以支持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当然,这一方面的表现咱们还是得等到有实车来体验下了。

换句话说,长城炮乘用皮卡几乎是可以实现跟一些SUV车型等同的功能配置及舒适性,再加上更强大的装载能力,可以说这台真正乘用化方向的皮卡的确很适合家用。

 

买一台能“玩”的皮卡要做什么?相信很多人会选择那它去越野穿越。的确,相对于SUV或者越野车来说,皮卡所具备的装载优势,可以让它拉上更多的野外装备,去到更远更深入的地方探索。

在之前,这样的场景只适合福特猛禽这类少数价格昂贵的进口皮卡,而长城炮越野皮卡出现之后,实现这个梦想的门槛或许就能大大降低了。作为一款定制化车型,长城炮越野皮卡在外观上有着张扬的设计造型与装备:大面积的全黑前进气格栅、具备散热孔发动机舱盖、外露铆钉的全黑轮眉后、货舱翻滚架、涉水喉、绞盘等等“硬汉”元素一应俱全。

当然,长城炮越野皮卡并非只是看上去很帅的样子货,在涉及到越野脱困层面的硬件装备上,它标配具备扭矩放大的分时四驱系统、前中后三把差速锁、7种驾驶模式可选——有这些足够硬核的装备做基础,长城炮越野皮卡足以应对绝大部分的恶劣路况,更何况它还能定制选装更多的越野配置,以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在如今电动化的大潮下,有不少皮卡也纷纷推出了纯电动车型,所以在这次车展上,我们也看到了长城炮商用皮卡电动版。作为一款绿色清洁车型,相对燃油皮卡,只要保证方便充电,纯电动皮卡使用成本是更低廉的,后期的维护保养也没燃油车复杂,如果是以市区通勤或者中短途使用为主的话,它还真的更加合适。

不过,目前我们还暂时没有收到长城炮商用皮卡电动版的更多消息,官方宣传它可以达到5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以及能实现2小时的高效快充。

随着皮卡在国内逐步“解禁”,通行范围不断扩大,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非纯商用的消费者,会考虑够买一台皮卡作为自己的日常座驾。而放眼去了解目前10-20万元级的皮卡市场,真正偏向家用定位的车型几乎为零。长城炮系列皮卡在舒适性、智能化、个性化等方面率先做出动作,无疑是要抢占这一部分潜在消费者的心智,来真正满足你我对于皮卡的喜好与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