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新能源车销量出炉,补贴政策落地后,救了它!

2019年04月19日 11:05:03
分享到:

近日,2019年3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出炉,3月新能源车销量达10.6万台,同比增长101.3%,环比增长127.2%,第一季度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达24.9万台。依托新能源车补贴政策的过渡期利好,不少车型的销量出现了明显的回升。

·2019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

null


null


2019年以来,北汽新能源旗下各款车型的销量实在是堪忧,1-2月份,除了EU系列销量还行,轿车市场的EC系列和SUV市场的EX系列销量都惨不忍睹。不过,随着新能源补贴新政正式落地,北汽新能源旗下多款车型的销量都有了明显的回升。甚至可以说,补贴政策的落地,救了销量极速下跌的它!

null


不过,日产轩逸·纯电的排名却仍旧在继续下降。其1月销量为503台,2月销量只有291台,3月份只有152台!作为第一款日系纯电动合资轿车,它与聆风同平台,续航300Km+,后备厢空间甚至比燃油车还大。而且,根据日产的保价政策,在6月25日之前购买该车并完成上牌,可继续享受2018年补贴,过时再买这款车,补贴差价会高达6万多。对这款车有兴趣的别观望了,早点下手吧。

null


混动轿车的表现相对更为稳定。一向表现出色的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以及凯美瑞混动等依旧保持高销量优势,也依旧保持着很大的差距,其中,卡罗拉双擎以8324台的成绩占据第一位。不过,插电混动版本的卡罗拉双擎E+在3月的销量还未有具体数据,难道比2月份的近200台还要少?

null


自主品牌里,比亚迪e5突出重围,以8083台的数据占领了第三的宝座。紧跟其后的是帝豪新能源和欧拉R1,销量均突破四前台。

·2019年3月新能源SUV销量

null


null


2月份只有4332台的比亚迪元EV在3月份重新振作,以10021台的成绩继续称霸纯电动SUV市场。一方面,可能是新能源落地了,大家买不买心里都有了底。另一方面,大家对它300KM+续航里程、丰富的配置以及同级别优秀的动力一直是十分认可的。

null


不过,宋新能源在3月份的销量并没有实现回暖。2月份还有1769台,3月份只收获了1612台。可能大家都在等宋Pro新能源?

null


3月共有三家比较受关注的造车新势力出现在榜单中,蔚来ES8的销量为1356台,小鹏G3的销量为1256台,威马EX5的销量为1706台。威马超越了蔚来!至于数据的真实性,双方都不好判断,明面上看目前是威马更胜一筹。

null


2月份,有不少车型的销量都只有个位数,比如瑞虎3xe。而随着新能源补贴政策落地,瑞虎3xe的销量也有了起色,3月份卖了330台,虽然成绩依旧不亮眼,但比1台要好看很多了!

总结:

不论出于何种原因,新能源车总归是满足了消费者各种短途使用需求,因此在销量上的表现也愈发出色了。2019年将有不少新能源新车入市竞争,目前已知包括奔驰EQC、零跑S01、爱驰U5等多达十几款,而且上海车展即将开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车展上的新能源新车以及新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