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期改款奥迪Q7大变脸,颜值提升不少

2019年04月23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中期改款奥迪Q7测试车曝光

换上最新家族化设计

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年轻

相比宝马X5的运动以及奔驰GLE的豪华大气,奥迪Q7在外观造型上更显时尚成熟,不过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现款Q7过于成熟简约的设计风格难以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

null

放心,中期改款的奥迪Q7很快就来了,近日有网友活捉到一台中期改款Q7测试车,新款Q7与奥迪Q8一样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用上了方格装饰,保险杠两边蜂窝状的进气口看上去也更加个性运动。

null

奥迪一直都被车迷们戏称为灯具厂,通过图片不难看出新款Q7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前大灯设计,少了几分惊喜。

null

null

虽然前脸经过了设计,但是新款Q7的侧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并没有明显改动。

null

null

新款Q7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用上了更加扁平化设计尾灯组,尾灯组内部结构独特,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null

null

不过遗憾的是这次并没有拍到新款Q7的内饰设计,改款的Q7会不会用上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还是让我们值得期待。

null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Q7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2匹和333匹,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大变脸以后的新款Q7,就像是一个中年大叔换上一套时尚装束,成为一个时尚潮流青年一样,这样的外观造型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相信将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网友热评

@daijian2018:现款Q7设计太呆板了!这次改款后还不错,的确更加好看。

@qczj舒克贝塔:内饰应该会是新一代A6的内饰,发动机应该是机械换为涡轮。

@Craigzhou:没对比就没伤害,看完新款GLE那斗鸡眼,再看新款Q7心情无比舒畅,这外观至少没GLE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