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高端音响的豪华SUV 享殿堂级音质

2017年01月23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根据“AC尼尔森”的调研结果显示,实际上有92%的消费者在购买高档车时都会把音响列为“最看重的配置”首位。市场需求既然如此,各大车企和音响制造商自然不会放弃这个商机,他们强强联合,力求为车内的乘客提供尽可能完美的音质。本篇文章挑选出4款配备了高端音响品牌的中大型豪华SUV,推荐给大家。

奥迪 Q7

官方指导价:75.38-109.88万

音响品牌:BOSE或B&O

其中,BOSE的音响在顶配车型(45 TFSI S line尊贵型)上属于标配,其余车型需选配,价格为1.69万;B&O音响则需要全系车型选配,价格为9.06万元。

原车标准音响(除顶配车型外)只有10个扬声器,选装了BOSE音响后,扬声器个数变成了19个,多出了1个独立的BOSE音响功放在后备箱预留的位置,前仪表盘中间多了1个高音单元,两侧A柱多了4个高音单元,前门两侧多了2个中音单元,顶棚后部多2个中音单元。功率从155瓦的6通道提高到了558瓦的15通道。

更加凸显Q7豪华感的是B&O高级音响系统,这套音响系统在Q7上共提供了23个扬声器,包括3D扬声器、中置、低音炮等。同时这套音响系统还设有行驶噪音动态补偿功能,能够在驾驶过程中同样提供最高品质的音响效果。

奥迪Q7终于完成了换代,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改动。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成功减重363公斤,摆脱了以往臃肿肥胖的造型。中网一改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变得见棱见角,并且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很好的提高了质感。前大灯使用了矩阵型全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造型也很别致,辨识度很高。尾灯变得更加修长,造型与老款Q7的风格大相径庭,隐约有些超跑的影子在里面,后杠上的灯组是为了在开启尾箱时提醒后车而设计的。在排气上方还有一条蜂窝状装饰条,又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要说外观还有上一代车型的影子的话,那内饰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新一代Q7一改老款车型老气纵横的内饰风格,也更符合奥迪主打科技的设计理念。贯穿中控台的出风口和全新设计的功能面板,通过简单的线条连接在一起。仪表采用了全液晶的设计,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显示模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的变化不是很大,按键功能齐全。全新设计的换挡杆,造型别致。

奥迪Q7拥有一套堵车辅助系统,通过雷达和摄像头识别车辆和道路信息,并经过ECU的运算处理之后,使车辆自行刹车、加速、保持车道,同时它还会将信息显示在显示屏和仪表上。

新Q7的另一套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导航系统结合了起来,依靠导航系统强大的数据库,新Q7还能自动适应道路的限速标准等交通标示,例如在自适应巡航模式下当车速比道路限速标准高时,它会自动减速。另外,还能根据路况调整变速箱的挡位,以此让车辆处于较为经济的行驶状态。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奥迪Q7搭载两款发动机,入门级40 TFSI车型搭载的是针对中国市场特供的2.0TFSI四缸发动机(第三代EA888),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69牛·米。高配的45 TFSI车型搭载的是3.0TFSI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