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等到了,宝骏RS5豪车到店,钻石车标配L2自动驾驶系统

2019年04月25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等到了,宝骏RS5豪车到店,钻石车标配L2自动驾驶系统

随着自主品牌销售量不断攀升,紧凑型suv已经完全超越合资品牌,如今的国产车已经不满足于低端市场,吉利长城也推出旗下高端品牌领克和魏,销量也是比较合资车。作为一线阵营的宝骏自然也是坐不住了,这次也推出高端suv-RS5,目前新车已经到店,要知道宝骏510销量一度超越了哈弗h6,目前具体开售时间还未确定。届时若真的保持网上流传的9万块的价格,那么势必会对合资车造成一定冲击。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宝骏RS5的设计重新改变提升了不错的质感,既然定位一款豪华SUV,从外观我们也能够看出其的变化。新车中网采用大面积的熏黑矩阵设计,并加入了全新钻石车标,尽管之前的马头标不受网友待见,那么全新的砖石车标大家应该会接受了吧!灯组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眯眯眼设计辨识度很高,在发动机盖隆起的青筋也能够彰显该车的运动气息。下方的雾灯则采用黑色包裹与车身颜色比较协调,而下方护板也采用亮黑色设计颇为精致,整个车头的力量感还是很强烈的。

侧面给人的感觉比较年轻时尚,尤其是双色拼接的车身拼接,熏黑的车顶给人质感很强烈。在细节上也比较细腻,车门镀铬拉手和铝合金轮毂都非常精致,尾部上扬的翼子板和鲨鱼天线都很漂亮,全新的尾灯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灯组内部采用LED灯源点亮后很有科技感,下方黑色包围搭配上镀铬排气孔提升了不错的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不过也能够满足国人出行需求了。

null


null


内饰设计非常成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豪华,内部采用双色拼接提升了不错的质感,在用料上也比较厚道均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而方向盘也采用双色拼接比较有个性化,可以说这样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了。悬浮式显示屏和液晶仪表都为该车带来不错科技感和实用性,在质感上还是可以的,尤其镀铬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加入都能够突出整车的气质,并且新车的配置也相当豪华的。如采用了最新的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据悉目前长安CS5以及吉利嘉际都采用了,合资品牌的全新天籁也采用了这个级别的自动驾驶,使得驾驶者能够更加安全从容的驾车。此外64位氛围灯、全景天窗、车载互联、ESP、车载雷达等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的5速手动和7速的DCT双离合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新车油耗均为5.5升左右,燃油经济性还是有所提升的。

null


对于宝骏来说一款车有好看的外形设计固然重要,可是现在人买车更看重的是品牌,这点从众泰RS9以及陆风身上就可以看到。这次全新高端车型上市,也希望宝骏能够把产品质量做好,重新燃起百姓对它的希望,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高端宝骏RS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