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溜背大屏颜值高,吉利星越5月10日上市,自主轿跑SUV三剑客将凑集

2019年04月27日 20:22: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从去年10月中旬的申报,到2019上海国际车展,吉利汽车旗下全新轿跑SUV-星越整整让消费者等了半年。

而这半年的时间里,星越一直凭借高颜值不断在汽车圈刷屏,并且时不时拿配置挑逗一下年轻消费者味觉。

据了解,吉利汽车旗下全新轿跑SUV-星越将于5月10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会推出两种设计风格,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null


新车亮点

1、星越基于沃尔沃吉利共同开发的CMA架构打造。

2、星越搭载2.0T、1.5T PHEV以及1.5T+48V三种动力系统。

运动是星越最大的标签

星越从官图曝光,一直是汽车圈热议的话题,其主要特征有两点,一是设计够前卫,展现出年轻、时尚、运动的氛围。

null


先说年轻、时尚的元素,有扁平熏黑的回旋式中网、全新的LED大灯、贯穿式格栅、全新的黑色LOGO、悬浮式外后视镜用镀铬装饰条点缀等等,这些都是新车时尚的设计元素。

运动的元素,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溜背式的设计、红色的卡钳,还有裸露的双边双出排气、中网红色元素的点缀以及车尾的小翘臀等等。

null


二是内饰科技十足。简单的来说,主要体现在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超大的触控式屏幕上,虽然视觉上没有奔驰E级的双12.3英寸大屏更吸引眼球,但星越的两块大屏还是很香。

此外,新车还配备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与长安CS85 COUPE相比,新车长度和轴距分别相差-115mm、-5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8AT的动力组合中的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将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

null


 

而插电混动版,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电池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MHEV轻混版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应不应该在等等

星越在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长安CS85 COUPE,两车相比,动力系统和配置不差上下。

null


长安CS85 COUPE采用长安蓝鲸2.0T发动机,与星越搭载的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不差上下。同时,两款车型都采用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同的是,星越2.0T版本提供四驱系统,而长安CS85 COUPE全系采用前置前驱。

设计方面,个人感觉星越整体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尤其星越红色元素的添加,不仅可以吸引消费者眼球,而且看起来更加运动。

null


在空间方面,长安CS85 COUPE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一些,4720mm的车长和2705mm的轴距,比星越更富裕一些。

不过,2019上海车展上,同事体验了这两款车的乘坐空间,其表现基本一样。

准备买长安CS85 COUPE的消费者,如果你特别注重颜值,那不妨在等等星越;如果你对空间的要求更高,那长安CS85 COUPE更符合你的口味一些。

null


至于哈弗F7x,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售价11.99-13.49万元,在价格上占了不少优势,但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在空间上与长安CS85 COUPE和星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写在最后

近几年,吉利汽车在市场的表现绝对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旗下新产品的推出和老产品的改款/换代都跟上了时代的脚步。

尤其在产品设计上,不断更新,让许多年轻消费者眼前一亮,成为忠实的用户。

null


星越也是如此,年轻、时尚、运动的标签从诞生就深深的烙在了产品之上。同时,星越的名称也不是随随便便的起,它寓意着吉利汽车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