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超200款新车上市,这几款全新轿车有望成爆款车型

2019年04月29日 10:20:26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正式落下帷幕,据悉在此次车展上超过200款新车争相登场。其中在轿车产品中预计将有40余款新车即将在年内上市,那么究竟有哪些新车有望成为未来市场上的明星车型,甚至是爆款车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新车上市时间:5月20日

新车亮点:基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

null



在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雷凌1.2T燃油动力车型正式亮相,而此前新一代雷凌双擎曾提前在2018年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也在此次车展正式开始预售。新车将推出三种配置级别的车型,分别为科技版、运动版、尊享版。

null



作为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在外观上取自美规版全新卡罗拉,造型上继续延续更为犀利的造型理念。较为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下包围融为一体。车头两侧有明显的凸起,形成一种宽体车身的视觉效果。另外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看点。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长度与宽度比现款略有提升,轴距保持不变。新车的车尾设计较为平庸,尾灯通过一条黑色装饰条形成了一体式的效果,也是当前的流行设计。

null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同样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风格,值得关注的是“科技版”车型升级了一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大型触屏,其可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全新雷凌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同时80%的车型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安全性也有不错的保障。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能够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新车亮点:采用Vmotion 2.0概念车语言设计

null



作为当前轿车市场的热门车型,全新一代日产轩逸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天籁相似的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动感。中网造型为标志性的V字造型,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更加时尚前卫。下方为凹槽样式的雾灯区域,富有棱角,进一步凸显前脸的层次感。

null



新车的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让车辆增添了几分肌肉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提升,因此在空间方面更值得期待。而新车在车尾的设计相对简洁,不过尾灯的设计依然十分动感,辨识度不错。

null



新车的内饰设计依然凸显了家用轿车的风格,整体设计较为温馨,中控台大部分采用了软质材料的包裹,档次感得到提升。并且新车也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配合下方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同样有不错的时尚感。

null



而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表现相对中规中矩,不过该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捷达JETTA VA3

新车亮点:捷达品牌首款轿车

null



VA3在3月份捷达品牌发布时已经亮相,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轿车产品,VA3的外观跟一汽-大众现款捷达比较接近,设计上延续了VS5的元素,例如六边形的格栅,灯组造型则变为多边形设计,比VS5要更加复杂一些。新车在侧面线条上还能明显的看出现款捷达的影子,而在车尾的造型上,VA3采用了小鸭尾的造型,同时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null



在内饰方面,捷达VA3与大众品牌家族式内饰风格稍有区别,中控台中央大尺寸多功能液晶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圆形出风口也颇有捷达品牌自身的独特风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等。

null



在动力方面,捷达VA3或将延续目前大众品牌的动力配置,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会在VA3上配备,而在变速器方面,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也有望进行配备。而在底盘方面,VA3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也是同级车中的“常规操作”。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