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美说这是2019年最好看的10个内饰!

2019年05月02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除了每年评选“沃德十佳发动机”之外,还会评选出年度的十佳内饰,这也算是一大重头戏。


null



而“2019沃德十佳内饰”也在近段时间正式出炉了。今年的提名的汽车共有33辆,8名杂志编辑从美学、舒适性、适配性、材料质量和人体工程学等方面对它们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2019年的十佳内饰。不过这个评选是针对在美国出售的车型,而且审美方面的评判也带有不少主观感受。所以,看看就好。


null


null



那么,老美评选出的这十款称为2019年最好看的新车内饰,你全都认同吗?


宾利 欧陆GT


第一眼望过去,心中浮现的只有一个词:高级。


null



宾利欧陆GT的内饰设计确实没得挑,金属、木料和整体配色都拿捏得恰到好处,拥有宾利一向的精致而又不失优雅的奢华气质,但这其中又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也与宾利欧陆GT的定位十分符合。毕竟宾利作为世界两大顶级奢华品牌之一,可不是吹的。


null



宝马 M850i


内饰被人们吐槽多年的宝马,终于翻身了。而事实证明,只要钱花到位,宝马的内饰也是十分有气质的。


null



这次获得十佳内饰的车型是宝马M850i,它与宾利欧陆一样,也是采用奢华的皮革包裹加金属件装饰设计,“U”形缝制打孔皮革、标志性水晶材质挡把,豪华以及运动氛围都营造出色,而且可调节腿托等也把座椅支撑性以及舒适性都发挥到了极致。此外,宝马M850i在人机工程学、显示屏细腻度和语音识别等方面获得了高分。这些让宝马M850i将其它车型甚至是同门的330i轿车和X5 SUV都给比了下去,进入了十佳内饰的名单中。


null



捷恩斯 G70


粗略一看,捷恩斯G70的整体设计相对一般,但是它需要去细细品味。


null



捷恩斯 G70拥有优质的皮革,加上缝线以及精湛的安装工艺,同时出色的人机工程学和领先的驾驶员辅助和信息娱乐系统也为它加分不少。整体太大的亮点,但是又让人感觉十分均衡简洁。正如那位评测的编辑James Amend所说:“G70内部设计非常简单。一切看起来都很棒,而且非常直观。”这或许就是所谓的“简单美”吧。


null



现代 Santa Fe


现代品牌在过去的8年里一共拿下过7个十佳内饰,这其中就包括了上一代Santa Fe(国内称为圣达),那是在2013年获得的。而现在,全新一代Santa Fe再次拿下了这个奖项。


null



哑光处理的木材装饰从中控一直延伸至车门的上部分,营造了一个十分宽阔的前排视觉,而且整体感十分强烈。门板上采用了凸起的纹理外观设计,确实特别有质感。


null



Jeep Gladiator


可能很多人的印象中,皮卡都是作为工具车,内饰一般都会比较“斋”,或者说比较地粗糙。但是Jeep Gladiator却能给你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null



今年早些时候,Jeep推出了全新Gladiator(角斗士)皮卡车,但是B柱之前看上去就是一台牧马人,而且内饰也与牧马人几乎一致。也得益于此,让Gladiator的内饰整体质感充满了Jeep越野车的运动特性,黑红的配色让人做进去就充满激情。别的不说,这套内饰放在皮卡或者是硬派SUV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null



林肯 Nautilus


如果以国人的眼光来看,这款林肯Nautilus(国内称为航海家)的内饰确实是缺少了点现代感,可老美就是喜欢。


null



但别忘了,内饰评比也不单单只是设计美学。在航海家上用Alcantara材质包裹车顶,加上车门、方向盘、中控台等地覆盖的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座椅上具有阿拉伯风格的钻石孔,还有众多的木纹加镀铬装饰,用料水准、做工精致度都提升了航海家整体的品质。


null



梅赛德斯-奔驰 A220


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刚亮相就惊艳到了无数人,都说它是“30万内最美内饰”,能上这个榜单也确实是实至名归。


null



在内饰方面,奔驰一向都遵循品牌的豪华调性,一体式的中控仪表液晶显示屏,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那个漩涡状的空调出风口,再加上64色的氛围灯,妥妥的高级感,甚至都很难想象这竟然是一辆售价不过30万的奔驰A级轿车。


null



日产 Kicks


一辆国内起售价不过10万的小型SUV也能上榜单?很多人都没想到,但是日产Kicks(国内称为劲客)也确实是做到了。


null



虽然售价便宜,但是内饰并没有因此而大打折扣,方向盘和中控台的精致缝线会让人有种越级的体验。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劲客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功能区的分布以及储物格的丰富程度等都尤为出色,这也是劲客赢得评委们青睐的原因。


null



丰田 RAV4


全新一代RAV4的内饰设计确实没什么惊艳感可言,但是相比起旧款车型,它的变化那就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


null



在TNGA架构之下,全新一代RAV4的内饰设计向着年轻化和运动化靠拢。刚硬简洁的线条让中控的层次感十分突出,方方正正的中控屏,下方的实体按键也是错落有致,而这种风格的改变在评委眼中是成功的。


null



沃尔沃 V60


一如以往的沃尔沃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一如既往的北欧风。


null



不会看出全新一代沃尔沃V60的内饰设计风格与沃尔沃其它家族成员有什么太大差别。中控配备了一个大尺寸屏,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各方面都中规中矩,但这种主打简洁的北欧设计风格也找不到吐槽它的点,或者说它营造的这种氛围确实特别舒服。而且新一代V60内饰还提供了网格织物拼色的风格,简约之中又透露着个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