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何以让青年买单?长安CS55轻年版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07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相比CS75等老牌车型的乏力,2018年CS55超过16万辆的销量成绩,可谓解决了燃眉之急。即便是在19年初非常不活跃的市场背景下,CS55车型也依旧在第一季度创下了超过3.5万辆的成绩。为了让年轻化的市场得以巩固使用,令CS55车型乘胜追击,长安则顺势推出了一款轻年版车型。

null

CS55轻年版车型选择在5月5日上市,不仅契合了CS55名称的后半段,将时间再往前倒一天,则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100年前,正是“敢于说不”的中国的青年用自己的力量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为致敬百年五四的精神内核,长安汽车举办了此次“中国轻年,志敢不同”主题活动,并在活动当中推出了这款新车。

null

正式上市的CS55轻年版车型,售价为107900元,对于整个CS55车系来说属于中配水平。与普通版相比,轻年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包括18英寸熏黑轮毂等等,以及在内饰方面增添了一款更受年轻人青睐的以红色座椅为主的内饰,同时方向盘也换成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方向盘。

null

新车所采用的动力总成与以往CS55车型并无差别,依旧是那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接触过这款车的朋友,一定对其驾驶感受有着非常深的印象,首先CS55的方向盘非常的轻,能够营造出一种非常轻松愉快的驾驶感受。其次所使用的AT变速箱相比同级别常见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所带来的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也是非常有优势的。225牛·米的最大扭距,虽然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但推动4.5米长的车身也算是比较得心应手的了。

null

不过新推出的轻年版车型,在配置上并没有与之前的车型拉开差距。从挡把后方的预留键就可以看出,还有很多装备并没有放到这台轻年版车型上。并且107900元的指导价也并不算低,如果后期优惠幅度不大的话,那么这款车型的落地价,将与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入门版相差不大,到时候竞争态势就会变得十分激烈。

null

当然汽车应该是增加青年朋友生活幸福感的事物,如果让处于事业起步期的年轻人背负着太大的贷款压力,就显得与最开始的设想背道而驰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无息贷款方式主要以18~24期为主。如果你的首付金额有限,要么你就选择每个月多还款的方式,要么就是拉长战线,但这样必定会增加数千元的利息。

null

针对这一问题,CS55轻年版推出了36期无息贷款的方案,以贷款总金额5万元为例,消费者每月需要还款的金额仅为1300余元。同时还有最高可达4000元的置换补贴等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