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速派三大件和迈腾相同 号称B级车性价比之王,选谁更合适?

2019年05月08日 11:19: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作为与迈腾同平台的斯柯达速派,三大件和迈腾一样但价格却比迈腾便宜了不少。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那么整体表现怎么样呢?是否值得购买呢?速派厂商指导价:16.98-24.98万元,目前全系优惠高达四万元,入门级只需13万元,比迈腾的入门级要低3·5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505164400_conew1.jpg

1.jpg

2.jpg



速派的外观偏向商务用车的同时整体设计又显得比较硬朗,整车线条勾勒的很细腻,车身尺寸与迈腾基本相似,在车高和车宽上还有优势。乘坐空间也很宽裕,全系掀背式设计使后备箱储物更为方便,并且570-1680升的储物空间,家庭使用绰绰有余。这一点绝对秒杀任何同级别产品。

3.jpg


4.jpg


速派最直观的缺点就是内饰没有什么设计感,整体布局老旧。入门级配置较低,倒车雷达都没有配备。高配车型提供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但是全系车联网,主动刹车的缺失使速派在配置方面并不主流。

5.jpg


6.jpg


7.jpg


速派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可选,入门级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全部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T和1·8T版本与迈腾在动力系统硬件和软件相同的情况下,速派0~100的加速时间为8·5和8·2秒,分别比迈腾快0·1秒的时间,2·0T版本速派的急速也更快。三个版本在满足正常使用的基础上,还可以找到一定的驾驶激情。

8.jpg


9.jpg


速派由于成本的限制缺点也不少,中控屏幕反应慢,中低速车内有共振感觉,行驶中噪音偏大,底盘过硬导致舒适感偏差,收音机无法关闭,音响效果差等等。

10.jpg

白希文总结: ​与迈腾相比速派的空间和动力几乎相同,最重要的是在价格更低的前提下,有着更适合家用的储物空间。家用来说缺点也可以接受。并且后期使用在维修保养方面,故障点和价格都很透明。综上,不足13万的起步价格绝对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