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认全球颜值王,安全性一流,欧系豪华SUV,预售26.5万起,买吗

2019年05月09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沃尔沃已经带来了全新的XC40与消费者见面,还发布了预售价并预计于5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26.50-31.90万的预售价虽然偏高,但相信其真正的指导价应该会有所降低。那么,究竟国产沃尔沃XC40实力如何?其实力到底能否让消费者为其买单呢?

null

延续北欧风格,设计简约时尚

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基本上延续了家族的设计语言,具有强烈的北欧风格,诸如雷神之锤的前大灯和带有斜装饰条的logo都很有辨识度,同时,沃尔沃XC40上又有一些相对出色的细节设计,比如双色的车身和不同于其他沃尔沃产品的线条把控,都能够为该车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null

侧面看来,4425/1863/1652mm的长宽高改变不大,2702mm的轴距也非常紧凑。五幅的双色轮毂造型相当抢眼,加上L型的尾灯,使得沃尔沃XC40显得简约时尚。与目前市面上主打犀利复杂造型的其他产品形成鲜明对比,进一步维持了沃尔沃本身北欧极简风格的品牌形象。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XC40曾先后荣获2018欧洲年度车,2018女子世界年度汽车奖,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在颜值上,可谓是广受好评。

内饰精致高级,动力选择增加

内饰方面,熟悉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依旧实用,家族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相当耐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应该也都不会缺席。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方面,作为主打安全科技的汽车品牌,沃尔沃当家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不仅能够提升这款小车的主动安全性,而且还能有效缓解驾驶员的驾驶疲劳,起到辅助驾驶的作用。

null

动力方面,相较于此前的T4和T5两款动力,国产以后的XC40还将提供T3发动机来进一步拉低准入门槛,同时给到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虽然都为2.0T发动机,但T4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null

定位偏向小众,销量还看售价

由于有同平台的领克产品,加上目前相对较高的预售价,沃尔沃XC40这种紧凑级SUV应该还是偏向小众定位。特别是在与XC60入门版定价相对接近的情况下,选择XC40的消费者应该不多。当然,也不排除有会为了这个更加时尚和紧凑的外观买单的消费者。

null

但在最终售价出来之前,这个预售价也仅仅只是参考,特别是在增加了T3版本和国产以后,XC40的入门售价理论上应该有进一步的拉低,从目前大部分豪华品牌的一贯做法分析,设定一个较高的预售价来迷惑市场也并非没有先例,XC40的产品力没有问题,因此最终决定其销量的关键在于售价。

null

总结沃尔沃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无论是在市场扩大还是品牌提升上等方面的表现都足以令人满意。至于XC40的销量能否再上台阶,还得等到五月底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