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买台旅行车!也许全新奥迪A4 allroad更适合你

2019年05月09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上一篇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不到10万元的一汽-大众蔚领旅行车,而今天咖哥再给大家介绍一款豪华品牌旅行车,那就是奥迪A4 allroad,这是一款纯进口的车型,如果花上三十多万,就能买到一款豪华品牌的旅行车,还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现在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它到底值不值得买?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随着居家旅行的盛行,日渐火爆的mpv现成为家用车的首选,而很多人总是觉得MPV很大,开起来很不顺手,就更钟意旅行车。

null

外形上依然采用奥迪最新外观设计,尤其是2019款的A4 allroad进气格栅比老款更显的立体,LED灯组采用了最新的排列方式,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00/1850/1410mm,其长度和宽度同现款Q5相差无几,视觉效果看起来会比Q5低一些。

null

此外,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18英寸轮圈,并可选配19英寸轮圈。

null

而在尾部,新车改变了原有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梯形的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则更加偏向于运动性。

既然是A4,那么内饰部分A4 allroad和常见的新A4L是完全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在内饰配色上可以供用户选择,提供包括黑、岩石灰、阿特拉斯米及牛轧糖棕在内的4种颜色,同时可选装胡桃木、芩木、钢琴漆等材质的装饰板。

null

并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奥迪虚拟驾驶座舱、MMI Navi plus系统、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等,2019款运动版车型标配运动座椅,采用Alcantara加真皮材质包裹。

null

null

旅行车对行李的利用率是非常高,后排靠背也能轻松折叠,新车行李厢设有行李隔网,并能很方便地拆卸,另外尾门门槛又低又宽,取放行李也是非常方便的,只是对于习惯了A4L的中国人来说,A4 allroad的后排空间可能要将就一下了。

null

动力及操控表现怎么样?

动力方面,2019款奥迪A4 allroad延续现款2.0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配备的四驱系统是Quattro Ultra,与原本的Quattro系统相比,这套系统在变速箱输出端增加了一个离合器,也就是可以完全断开与后轴的动力连接以优化燃油经济性。

null

2.0T发动机调到252马力370扭矩,这套动力总成并没有什么让人失望的地方,无论是发动机的调教还是变速箱的调教都相当成熟,同时动力的表现也是非常强劲,尤其是其中后段的提速,而且车厢的静谧程度和A6无差。

null

奥迪车的悬挂一直都很硬朗,而奥迪A4 allroad在过硬坎时显得还是非常紧,但是较长的悬挂行程又能化解路面的沟沟坎坎,最新一代的quattro四驱系统在正常情况下可按40:60的比例将动力分配到前后轴,而极限情况下,前轴最多可获得70%的扭矩,后轴最多可获得85%扭矩,在面对湿滑或冰雪路面上,quattro系统可以将车辆安稳的控制在安全的行驶轨迹内。

虽然比一般轿车的底盘更高,但丝毫不影响它的驾驶感受,前后均采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并运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质,降低重量的同时可进一步提升弯中的动态表现,在过弯道时,悬架的支撑性也是不错,整个底盘的质感还是德味儿十足。

写在最后

2019款奥迪A4 allroad虽然没有性感无比的车身,但远远看去它还真的是很漂亮,最后要搞明白A4 allroad值不值得买,其实你可以把它和国产A4L做比较最直观,从价格和配置来看,两者其实相差不大,但是考虑到更大的后备箱、更高的逼格、以及全进口的身份,这台旅行车咖哥觉得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