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A同平台打造,标配8气囊,全进口不足23万,却卖不动

2019年05月09日 21:3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人们在购车时往往是从品牌最先入手,豪华品牌中,除了众所周知的BBA之外,还有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等日系豪华品牌。其中英菲尼迪日产旗下的高端子品牌,可以说日产把最好的资源都投入到其中来树立自己的形象。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紧凑型SUV英菲尼迪QX30,这款20万出头的进口豪车,使用与奔驰GLA相同的平台打造,让我们看看这款车具体表现如何。

null



外观上,一眼就能看出英菲尼迪QX30十分凶狠,整个前脸分上下两段式设计,上方四边形的进气格栅,下方是“倒U”式的银色饰板。上格栅周围布满了银色镀铬饰条,黑色中网采用点滴式结构设计,运动感十足。两侧的大灯组尖锐又犀利,内置LED灯光源,搭配机盖上的线条,显得张力十足。

null



来到侧面,该车采用双腰线的风格,使侧面看起来小巧又运动。上腰线从机盖延伸至后门把手,下腰线贯穿前后门,层次感分明。整个车窗周围镀满银色饰条,搭配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力量感十足。

null



车尾部分,尾灯两侧微微上扬,中间是一条弧线的镀铬饰条连接,使得下方英菲尼迪的车标“IFINITI”的名字十分亮眼。车尾下方是黑色与银色叠加的保护饰板,与前脸交相呼应,还配有矩形状的双排气管,运动感十足。在颜值方面,英菲尼迪QX30非常年轻时尚,注重更多年轻人的喜好。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英菲尼迪QX3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505mm,轴距为2700mm。

null



内饰方面,该车是与奔驰GLA相同的平台设计,因此部分地方可以看出一些奔驰的影子。例如仪表盘的设计与奔驰就十分相似,虽说有些不舒服,但也节约了成本。7英寸的中控屏幕在最上方,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和各种物理中控按钮。内饰用料上,新车使用了很多的皮质材料,使得车内豪华感十足。总体设计感也还算不错。

null



配置十分齐全,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发动机启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中控大屏、蓝牙等,还算是给力。除低配外均带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而在高配车型上面,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也有出现。

null



再来看看它的动力参数,QX30搭载了1.6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来自于奔驰,在GLA上面也有出现,1.6T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50N·m。2.0T最大功率211PS,峰值扭矩则是350N·m,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null



总体而言,QX30外观设计十分动感且个性,甚至于比起GLA要更帅,应该会颇受年轻人的喜爱,22.78-35.68万元的售价区间对于一款进口豪华SUV来说其实也不能说高,看同平台区别并不大的国产奔驰GLA就知道了,后者价格为26.48-38.58万元。要便宜了3万多起。不过购买豪车,品牌很关键,或许是英菲尼迪影响力并不强吧,QX30的销量并不高,路上也比较少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