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C级驾照的别碰这4类车

2019年05月10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C1是我们最常见的驾照,但是我们都知道不同的驾照对应不同的车辆。丙类驾驶执照具有更高的甲类和乙类等级,而甲类和乙类驾驶执照下的某些车型丙类驾驶执照无法访问。除了这些高级模型之外,实际上还有一些模型在丙类中不能被触及,例如,以下四种类型。如果交通警察在开车时发现了,那12分将被完全扣除。

null

第一种类型的车辆是加长版。虽然加长版比普通版加长了,但实际上这种车型已经超过了持有丙级驾照的驾驶范畴。长度超过6米的车辆不能持有丙级驾照。甚至马云坐的迈巴赫62也是黄卡,因为汽车的长度超过了普通汽车的规格。司机还需要A1驾照才能驾驶。此外,如果座位数大于或等于9,则不能打开C级驾照。例如,福特全顺,一个9个座位的司机,不应该去想它。

null

第二类是三轮摩托车。事实上,三轮摩托车现在在许多地方被禁止。然而,这些车辆仍然存在于一些相对偏远的城市。这时,有些人认为这只是一辆三轮摩托车。他们可以随意驾驶。如果你有这种想法,你必须注意,特别是对于那些有黄牌的三轮车,你不能擅自驾驶,因为这种车属于营运车辆,c卡不能驾驶。一旦发现,12分将被扣除。

null

第三类是小型货车,许多人认为它要么是一条面包,要么是一辆方形的大卡车。但事实上,如果这是一辆普通卡车,那也不是问题。如果卡车用于操作,那么也不能联系到C品牌。总之,不得触摸操作车辆。然而,有一个例外,那就是皮卡车。当然,你必须找到一个可以开皮卡的地方。

第四种类型的汽车可能会让很多人吃惊,那就是摩托车。事实上,摩托车驾驶员有相关规定,必须有驾驶执照或驾驶执照,而驾驶执照不包括摩托车。因此,如果你在一些严格监管的城市驾驶摩托车,你可能会被扣12分。因此,你必须注意。然而,在一些不禁止摩托车的城市,车牌调查实际上相对宽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全顺
全顺
指导价:12.64-16.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