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做到整合全产业链,我只服比亚迪,佐证秦Pro!

2019年05月11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自主汽车厂商中,能够做到整合全产业链的少之又少,而比亚迪算是一家,众所周知,在造车之前,比亚迪是制造电池的,后来涉足手机代工,显示屏、电子部件,造车真的算是副业。开始造车后,比亚迪依托强大的电子制造、电池技术,不仅零部件自给自足,目前还和许多的汽车厂商开展合作,中国汽车不再窝里斗。

比亚迪秦PRO在去年9月20日上市,分为燃油1.5T、混动1.5T和EV500三款动力,售价区间为7.98---29.99万元,顶配为纯电动开发版自动驾驶型,有着出众外观的比亚迪秦PRO外观大变,运用了比亚迪的Dragon Face龙脸家族式设计,新车基于全新的BNA中级车平台打造。

秦PRO混动与EV版采用全LED,燃油版需要选装,该LED大灯的设计和制造都是比亚迪第六事业部开发生产,对于车用LED光源和控制芯片技术,比亚迪已经走在了前列,宋MAX和唐二代的LED大灯都是出自第六事业部,性能得到验证。

ef5241b4ee9f4320808445498111c317.png

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的造型非常有辨识度,与其他家族车型对比感觉秦PRO灯带更宽,更有设计感。

秦PRO采用米其林18寸轮胎,配合双色轮毂的设计与整车非常协调,另外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在紧凑级当中属于较大的尺寸。

后视镜上还有流水造型灯带和全景摄像头,该设计同样是比亚迪电子设计制造,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比亚迪CMOS芯片同样做到了全球前五,也就是说很多手机、摄像头的CMOS芯片由比亚迪电子生产。

baaa014662374909885b736bbbf2a1e0.png

内饰与老款秦的变化超大,非常有豪华科技感,最瞩目的还是超大尺寸的中控旋转大屏幕,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突出了运动性,钢琴烤漆的面板给人很豪华的感觉。

在秦PRO上,比亚迪弱化了仪表盘的设计,同样是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给人的感觉很整洁干净,功能也简单易用,显示内容足够使用。

这块12.8寸旋转大屏幕可以说是比亚迪车型的点睛之笔,搭载了比亚迪研发的D-LINK系统,基于安卓平台,可以安装上千款的应用APP,支持应用场景的自动旋转切换,而且语音控制,功能操作都可以很容易的上手。

旋转后完全就是一个大大的手机,摄像头在后视镜边上,这样还可以视频聊天,其实有着丰富手机代工经验的比亚迪来说,制造一款平板真的不难,更主要的是这款平板的体验一定要优秀,秦PRO做到了。

秦PRO座椅可以八向调节,线条比较平直,后排的座椅层次感丰富。包裹性很强,腿部有承托感觉比较舒服,后面这排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平,这一点很人性化,加上车尾的C柱比较高,后排空间很充裕。

据悉该座椅也是比亚迪旗下内饰公司生产,后来第十六事业部座椅工厂与佛吉亚合作,匹配程度和高级感也完全是针对车型定制。

秦PRO DM版使用的动力为1.5T PHEV第三代双模插电混动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

比亚迪是全球第一个完全自主生产电池、电芯、电机,匹配程度最好,尤其是国内第一款电动车大脑——IGBT芯片也完成了制造并且在比亚迪车型使用,从而不再被外企卡脖子,价格也是外企的三分之一。

总结

秦PRO补齐了设计短板,加上不错的性能,以及可靠稳定的动力总成,市场增长非常快,下一步随着高端电动车——汉的加入,让比亚迪进入了全新的高度,比亚迪证明自己不仅可以造好平民新能源汽车,还可以让国产高端电动车竞争力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