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4月销量暴增26%,凯美瑞、雷凌依旧热销,汉兰达无敌

2019年05月11日 22:40: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广汽丰田公布了4月份最新的销量数据,据悉4月份广汽丰田的销量达到55612辆,同比去年增长了26%,这在整体行业继续下滑的趋势下显得十分亮眼。1-4月份广汽丰田的销量达到了203084辆,同比去年增长了26%,整体呈现出热销的态势。

null



null



从具体车型的表现来看,第八代凯美瑞依然保持同级领先的位置,其4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5875辆,同比去年增长了47%。1-4月份凯美瑞的总销量达到52031辆,同比增长了20%。凯美瑞凭借出色的颜值和强大的动力系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火热,凯美瑞混动车型1-4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3%,占全系销量比例提升至18%,足见消费者对混动车型的喜爱。

null



而雷凌家族在4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7725辆,同比增长了8%,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并且有望再度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的行列。此外1-4月份雷凌家族的销量达到了66471辆,同比增长了12%。从消费者的口碑来看,雷凌双擎凭借出色的燃油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此外随着雷凌E+的上市,能获得绿牌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了雷凌的整体实力。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一代雷凌即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TNGA平台,并且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不小的提升,新车的到来势必将进一步带动其销量的提升。

null



而致享和致炫两款车在4月份的销量达到8528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1%。1-4月份销量达到了35827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3%。在小型车市场依然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值得关注的是,它们还助力广汽丰田车队夺得了2018年CTCC年度“厂商杯”、“车友杯”双冠军。

null



而在SUV产品方面,丰田汉兰达依然是当前中型SUV市场的热门车型,其在4月份的销量为8786辆,前四个月的总销量为30858辆,同比增长了14%,这在中型SUV市场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成绩更令人瞩目。而汉兰达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除了产品品质保障方面的优势外,其1-5年保持率位列国产中型SUV第一名的成绩,也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null



丰田C-HR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在4月份的销量为5474辆,在1-4月份,C-HR的销量达到17750辆,跟同级的本田XR-V、缤智等依然存在不少差距。C-HR之所以未能热销,主要是在空间方面处于明显的短板,而价格偏高同样影响了其销量的提升。

写在最后

广汽丰田在整体车市进入淡季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热销,跟其轿车和SUV产品均在产品力方面拥有优势有很大关系。并且凯美瑞、雷凌以及汉兰达等明星车型长期居于同级领先的位置,也帮助其在淡季实现了逆势上扬。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