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丢了小钢炮称号的福克斯,开始走温柔路线!

2019年05月12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全系换了阿斯顿马丁前脸的福特并没有扭转颓势,反而汽车销量持续下滑,前几年销量还能与丰田PK,如今已经不能与通用、本田相提并论。旗下增加有着小钢炮之称的福克斯,也在一片颓废中成为了紧凑级轿车中的另类选手,关注度也一落千丈,其实三缸机也是很大一部分原因,全新福克斯不再走小钢炮道路,切入了温柔路线。

348a6e43d2d443778948ac7cb4787ccf.png

福特福克斯在1998年诞生以来,目前在全球累计超过1500万的车主,中国就有260万的用户,用20年的时间定义什么叫运动轿车,最新款的福特斯外观运动,但是性能却与主流小钢炮脱节,功率不及吉利1.5T,好在对于油品不挑,只需要92号汽油。

新款福克斯的车身尺寸有了很大进步,长宽高4671、1810、1454mm,轴距2705mm,不会再有后排拥挤的情况出现,侧面看ST LINE型福特斯非常动感,大灯有着子弹穿射感,米其林18寸轮胎,配合不需要改装的双色卡钳,非常有运动感。

尾部福克斯完全比较有层次感,小编喜欢福克斯的尾灯设计,圆润又动感,单边双出的排气再一次的强调它的运动气质,高位刹车灯仍旧被布置在了后备厢上。

变化最大的还是内饰部分,对称设计,虽然还是有些硬塑料感,但看起来的视觉感受比较到位,这也是温柔路线,相对之前冷冰冰的设计,简直是千差万别。方向盘带有加减档拨片,可以切换运动模式。

为了与时俱进,福特终于开发了全新车机系统来回报中国用户,8英寸的屏幕搭载SYNC 3车机系统,一般的操作都可以实现,北斗导航、语音控制、4G听歌等都轻松实现,自动空调可以分区控制温度。

福特采用机械仪表盘搭配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色彩有些多,内容十分的丰富,为了提高竞争力,福克斯还搭配了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这也是很多合资车没有的配置。

为了区别运动版与众不同,1.5T发动机匹配了福特自己的8AT变速箱,据悉是美国原装进口,可以切换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运动模式、雪地模式、标准模式,以适应不同驾驶环境需求,提高车辆稳定性,很好的控制动力输出,使驾使感受更加顺畅。至于体验的,很多用户感觉还是不错的,换挡效率也很高。

福克斯还有哪些功能?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等系统也一应俱全,简直出乎意料的配置。

尾部的空间很合理,中间的地台没有那么高,还带有出风口和2个USB充电口,值得表扬,福特在福克斯下的功夫着实不小。

福特使用1.5T三缸发动机,184匹最大马力,243牛米的最大扭矩,比起思域1.5T参数要强一些,只不过因为福克斯追求厚重的底盘、厚道的车内用料还有不错的车内隔音,导致车子重量不轻,所以百公里加速方面要弱于思域。不过9秒左右的0-100加速成绩其实在日常使用中也挺够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