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轿跑SUV新选择 保时捷Cayenne S Coupé亮相

2019年05月15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前脸造型与Cayenne S车型没有太大区别,重新设计后的A柱角度比Cayenne S更倾斜,使车顶高度较普通Cayenne S低了2厘米。

Coupé车型最大的亮点当然是车身侧面了,流畅的腰线一气呵成,而弧度恰到好处的车顶微微下坠,两者完美地融合。20英寸的轮圈配大尺寸刹车盘,时刻保持着战斗姿态。同时可以选装性能更为优异的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

新车修长的C柱造型非常优雅,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越来越多的保时捷车型上搭载,下方为双边共四出排气。新车标配了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车尾部分的扰流板采用了可伸缩式的设计,在车速达到90km/h时会自动打开。

新车内饰同样为保时捷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集成了科技感、豪华感与运动感。内饰将提供丰富的配色及选装,不喜欢桃木内饰的你可以选择木质、碳纤维或者Alcantara内饰。同时Sport Chrono组件、八向调节运动座椅等可能成为标准配置。

新车同样提供轻质运动组件,使用特殊的轻质结构,可显著减少车辆重量,不同车型可达18-22千克。选装该套件的车型加速成绩能比没选装套件的车型减少0.1s,选装价格为163200元。

套件包含:- 仿形碳纤维车顶- 22 英寸铂色 (丝光) 涂漆 GT Design 车轮- Sport Design 组件- 黑色 (哑光) 进气格栅、导气叶片- 黑色部分真皮内饰搭配座椅中心的经典格子图案织物- Alcantara 面料的车顶衬里、加热式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 碳纤维内饰组件、 碳纤维扩散板饰件

新车将搭载与Cayenne S相同的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50牛·米。匹配8AT,在配备Sport Chrono后,新车0-96km/h加速时间4.7秒,您还可以选装轻量化套装,0-96km/h加速时间将缩减至4.6秒,最高时速可达264km/h,同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Cayenne Coupé一经亮相,就带给人们不少惊艳之感,不得不佩服保时捷向来能推出设计与性能都很出色的车型。新车将于2019年秋季在美国上市,而作为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Cayenne S Coupé进入中国市场只是时间先后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