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直逼Mustang,新福克斯ST旅行版很诱人,可惜只能看看

2019年05月18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官图发布,一袭红色战袍搭配黑色蜂窝状大嘴、18寸暗灰色轮毂,运动感十足,说不出的诱人。

要说诱人,还是它那直逼Mustang的动力

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的外观很诱人,但说实话,国产福克斯改装一下也能来媲美。但是,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那个动力性能,国产福克斯可真就没法比了。

null


福特Mustang

先期在欧洲发布的全新福克斯ST已经换上了福特Mustang的“心脏”,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也不例外,装上了福特Mustang那款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在2019款福特Mustang身上,可以释放出299Ps的最大马力,434N·m的峰值扭矩。到了全新福克斯ST这里,动力有所抑制,最大马力为280Ps,峰值扭矩420N·m,但相比现款车型依然提升不小,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进入6秒以内。

null


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要带着诗和远方翻山越岭,预计相比全新福克斯ST,动力上不会变弱。如果再疯狂一点,甚至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的动力性能可以直逼福特Mustang,毕竟旅行世界也需要一颗更加有激情的心。

当然,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也有另外一面,搭载2.0 T EcoBlue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预计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400N·m,看起来要稍微温顺一点。

新福克斯ST旅行版再诱人,也只能看看

null


相信看到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的柴油发动机时,大多数消费者都能猜到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是为哪个市场打造的了,没错,先期就是为欧洲市场打造的,没有中国市场的份儿。

所以,如果我们想要体验福特Mustang那款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好像除了买福特Mustang,就只能买进口的福克斯RS了。

null


全新福克斯ST

有人说为什么不买进口的福克斯ST,没办法啊,全新的还没有上市,现款的福克斯ST只是2.0T发动机,动力上差着不少呢。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全新福克斯ST,还是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都在手动挡之外,匹配了自动挡车型,而目前国内进口的福克斯ST,只有手动挡。

null


另外,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从官图上来看,后排座椅是可以翻折的,储物空间看起来很大,真的挺适合去旅行。

写在最后

null


看着国外的全新福克斯ST以及它的旅行版,都换上了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并且增加了自动挡车型,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对国内的现款福克斯ST感到失望。

但是,真的不必失望,尽管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不太可能来到国内,但是全新福克斯ST已经确认会引进国内销售。再等一段时间,来一台带着福特Mustang“心脏”的福克斯ST,真就不是事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