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终于改变风格了,新八代高尔夫总算曝光,内饰让人刮目相看

2019年05月21日 16:08: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终于改变风格了,新八代高尔夫总算曝光,内饰让人刮目相看

大众汽车是我们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个汽车品牌,比如他旗下的桑塔纳和捷达,都是很多城市出租车或是驾校用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并且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是它的忠实粉丝,所以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大众车,被很多人称作神车的大众高尔夫8。

null


最近有外媒曝光了全新的8代高尔夫,而更具大众的做法来看的话,相信这是大众高尔夫最有一次改款了,未来的奥尔夫车型也将成为经典款了。就外观而言,全新一代的高尔夫确实改变很大,本来高配的定位就是一款小钢炮,而从全新设计的高尔夫8来看运动风更加强劲了。尤其是大灯组的加led日间灯后变得更加激进动感,运动套件的加入也宛如跑车一般帅气。

null


当然对于高尔夫的设计而言一直都是比较前卫的,而此次改款的高尔夫8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内饰方面,并且首次运用到了双屏设计,大大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而类似于炮筒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也能体现出该车的运动感,从全新高尔夫的设计来看,也能够看出大众在进步,也能看出大众开始接近消费者的审美,抛开以为的中庸设计,终于走上潮流风格。

null


看来大众旗下的MQB平台的体系也是在逐渐完善当中,从这个平台出来的车型将会是更加时尚动感,智能与科技互联,而对于设计来说也更加年轻动感,符合当下审美趋势。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众MQB旗下的产品在品质、操控性、安全性等多方面要远超于PQ平台。当然对于高尔夫的改款也是很多车友期待已久,相信全新高尔夫8的到来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null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如今家用车也都开都运动风格,包括昨天上市的丰田雷凌和近期上市的起亚K3以及换代雅阁等车型,从它们的设计语言来看都是偏向运动轿跑风格,而这次全新高尔夫的设计也算顺了民意了,大家觉得全新高尔夫8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