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L最大劲敌来袭,纯进口SUV才卖14万,油耗5升比CRV节油

2019年05月27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SUV如今已然成为国内市场最火的车型了,特别是这两年自主品牌凭借优秀的设计,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甚至个别车型的销量已经超越合资品牌了,但对于高端点的SUV还一直是合资车的天下,像CR-V、途观L都是比较不错的车型,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号称是途观L的最大对手,而且还是一款纯进口车型,它就是来自西雅特的ATECE,跟斯柯达一样,同属于大众子品牌。

null

西雅特的ATECE这台车型相信很多国人都期待已久了,在我看来这台入华后要比途观L还要受待见,要知道14万的售价也诚意满满,相比途观L要便宜多了,相比同级车型也便宜好几万。在说西雅特ATECE的外观设计上也能够媲美大众途观L的,全新的车标要比大众车标精致很多,由此可以看出这台车的在细节方面还是比较细腻。全新的大灯组也很有奥迪家族的味道,毕竟都是来自德系血统,整个前脸我打十分。

null

西雅特ATECE的尾部非常饱满有肌肉感,尤其是排气布局我特别喜欢,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炮筒排气,相信各位车友看到也会被吸引住,相比大众途观L是不是更具档次感呢?侧面的腰线延续至尾部也能在视觉上拉伸其长度,新车长度也达到436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这也使得西雅特Tarraco成为了大众MQB A+平台上诞生的SUV中尺寸最大的车型。

null

null

在内饰设计来看,整体布局满满都德系风很有大众家族的味道,在用料上也秉承了大众小气的范,整车都是硬塑料设计,方向盘则为软性材质包裹,而座椅和车门板处均为织布设计,尤为显的廉价。不过对于一台进口SUV才卖14万的话,其性价比还算可以的,值得一提,这台车终于加入了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这也是大众首次使用到悬浮式显示屏,一个很大胆的创新。

null

西雅特Ateca搭载的是1.5L和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42千瓦,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在油耗的表现上也要比途观节油很多,百公里油耗约为5升左右,对于家用SUV来要比CRV省油。

null

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全系车型均标配了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防侧翻系统等。而西雅特Ateca虽然车身尺寸比途观L要小一点,但在轴距方面已经超越本田crv了,最关键的该车售价仅14万起,相比竞争对手途观L动辄20万以上的价格,还是非常厚道的,加上途观出自同一平台,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