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POLO尺寸增加,变身PLUS,这次涨多少钱?

2019年06月02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POLO PLUS的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为6月18日,作为大众入门级车型,POLO对标的车型是本田飞度和Yaris L,而这一次推出的POLO PLUS明摆着是要和现款同台销售,要不然大众也不会如此用力地去打磨POLO PLUS这款产品,我想很多粉丝和我一样,都在关心这个POLO PLUS会涨到多少钱,毕竟有速腾L的前车之鉴,POLO PLUS似乎也要实现阶级提升。

null


在猜测价格之前,我们先看看POLO PLUS在基本POLO款之上,都有哪些变化。

首先必然是尺寸,名为PLUS,自然也就大了许多,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老款车型的轴距增加了94mm,加宽之后也有利于驾控和车内舒适性的提升。

null



其次是配置,要知道POLO这款车如今卖这么廉价,其实它是经过简配的,例如发动机的隔热棉,而这一次它又出现在了POLO PLUS上边。除此之外,在安全配置上PLUS也比现款车型丰富的多,包括23项全能ESP包含的一些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在参数上下降了一丢丢,这无伤大雅,我想也没有人会开这么一款车去跑赛道。至于未来会不会新增1.2T和1.4T的车型,我估摸着得看大众是否满意市场对待POLO PLUS的态度。

null



事实上,从速腾到速腾L,大众用了加大、增配的手段,让速腾L的售价在原有的基础上上涨了3万元左右。那么,我们按照这个逻辑,来看POLO PLUS它的指导价为7.79-14.39万元。目前市场上大概有3万元的优惠,如果说POLO PLUS也在这个基础上涨三万的话,那么它走量款的价格将会直逼日产骐达的售价,这对于POLO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null



当然了,我也看到一些网友对POLO PLUS前后鼓刹的问题纠结,其实大可不必,就目前来看大众这套硬件整体品质还是靠得住的,只要产品的保值率不会出现崩塌现象,那么POLO PLUS的市场价值就能被保住。

null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我不太理解大众的这种战术,如果想要在十万元的价位上安插一台细分产品,POLO PLUS由于POLO本身给人的感觉比较廉价,这使得它产品跨级增长会很难被消费者认可。当然了,也不排除大众未来会推出高尔夫MINI……这种产品分裂的方式,似乎被大众已经玩的炉火纯青了。

那么,初步估计大众POLO PLUS的起步价会超过十万元,在这个价位你会选择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