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价买的车主扎心了!大众、路虎、通用内部价曝光

2019年06月03日 10:52:03
分享到:

国内车市环境不好,各大车企的销量都没有以往那么漂亮,部分车企甚至萎靡到冰点,为了提振销量,什么辙都得往外使。因为消费者不买账,而且国六来袭国五库存增多,为了及时消化库存车,各大车企走上了割自家韭菜的路子。

●七折虎八折豹

null

null

根据这份文件,捷豹E-Pace、揽胜极光部分车型的折扣后价格快达到了五折。16万买捷豹E-PACE,25万买路虎揽胜极光

●六/七折的上汽通用

null

别克GL6此次让利在4.5万上下,优惠后价格也在11-12万之间;全新英朗本身售价就比较低,员工内部购车价优惠幅度达到了5万左右;全新一代君越优惠更多些,公示的几款车型优惠幅度在7.4-7.9万之间。

null

雪佛兰品牌下的沃兰多、探界者、迈锐宝、科沃兹、科鲁兹等也均有3-6万不等的优惠。

null

凯迪拉克的员工折扣也不错,包括ATS-L、XTS、XT5等几款车型的让利在8-12万之间,18万买凯迪拉克ATS-L

●五折的上汽大众

null

null

上汽大众也开启了“甩卖”模式,不仅有员工价,在员工价的基础上,车企还给出2-4万元不等的折扣,最后到手相当于半价购。但是,据说每天只限500辆,因此在上汽大众内部引发了员工排长队购车的情况。

●5-6折的阿尔法·罗密欧

null

null

作为玛莎拉蒂的同胞兄弟,阿尔法·罗密欧在国人眼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这次促销放了个大招。据说,员工价很低,可以到5-6折。你也不用怕没有员工价,店内价格也很给力,明确标明全系65折起,而且还能享有补贴。

●力度不太大的一汽

一汽员工可以从内部渠道购买包括红旗品牌、奔腾一汽-大众奥迪马自达一汽丰田车型。不过,让利的力度不算大,与市场终端价差不多。

null

null

不过,打死不降价的马自达也给出优惠了,虽然价格依旧十分坚挺,部分车型只有3000元的降价优惠,选定颜色还有加价2000元,但好歹开始降了。

null

还有很多品牌虽然没有曝出员工内部价,但本身的价格和促销力度就够惊人了。比如标致!凡购买一辆标致5008或4008即可获赠一辆标致2008或308,买一送一啊!这种方式比员工价还要让人瞠目结舌,属于活久见系列。

最近对合资车,尤其是入门豪车或者二线豪华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价格很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