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最美起亚车”实拍曝光 介于奕跑与KX3之间 定位约10万元

2019年06月03日 20:5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10万元的起亚最美SUV下半年推出 比奕跑还大 还买什么缤智和奕泽?

今年早些时候,起亚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出其正是SP Signature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新车将成为起亚的一款针对“00后”群体设计的全球车型,设计上非常走心,更加年轻和个性化。

null


日前,这款概念车的量产实车已经在海外社交媒体曝光。看下面的实拍图片。

看尺寸大小,该车应该是介于起亚奕跑和KX5之间的紧凑型SUV,估计价格定位在10万元左右。奕跑目前的官方指导售价为:6.98-7.98万元KX3指导价为:10.98-13.28万

null


null


这辆小型SUV定名为Seltos,也被网友称为“最美起亚车”。通过设计草图来看,虎啸式进气格栅,在新车之上再次进行了升级,与大灯相结合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通过镀铬装饰条区隔开的分体式大灯组看起来也更加有神。而作为一款SUV车型,在保险杠造型上还是突出了一些实用性设计。新车尾部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但通过LED光带和镀铬装饰条的搭配,看起来仍然时尚。同时该车五辐式轮圈设计的也十分别致。双色的车身和紧凑且棱角分明的线条,赋予了该车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

null


内饰部分,目前我们还未得到新车的实拍图,但是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整体的风格还是偏向于年轻化。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尺寸巨大搭配上具有金属质感的中控面板,车内的科技感有了很大的提升。三幅式方向盘、双色拼接的座椅设计都为新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感。动力方面,该车或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20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2牛·米和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7月前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丰田奕泽展开直接竞争。不过相信对于年轻人来说,个性十足的“最美起亚车”应该更能捕获他们的心,另有预测新车预售在10万元左右,无疑是大大增强了其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