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啥红旗销量暴增,但街上却看不到几辆车?4S店:说出来都是泪

2019年06月08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快眼看车

为啥红旗销量暴增,但街上却看不到几辆车?4S店:说出来都是泪

近些年汽车自主品牌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增长,长城吉利比亚迪等品牌造出一个个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还一举推出了诸如领克、WEY这样的国产豪华品牌,振奋国人之心,也走出国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国制造。

不过要论真正的豪华品牌,国内还是要当属红旗,毕竟大国车红旗L5可是要比劳斯莱斯还昂贵的存在,在徐留平上任之后,红旗开启了全新的变革,真正走进人们生活,真正造出平民化的汽车也成为了他们重要的课题。

在新红旗诞生之后,红旗H5成为了第一款全新产品,其亮眼的造型和出色的动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至少从销售数据端来看,红旗H5的单月销量已经稳定在3000+这对于一向卖不出车的红旗来说,可谓是巨大的惊喜。

但是很多人也提出质疑,为什么销量数据这么出色,大街上却看不到几辆红旗车呢?这个问题要从多个角度来分析,首先红旗目前经销商的布局并不完整,在很多三四线城市,尤其是小城镇中鲜有出现,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小城市几乎看不到红旗车。只有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或者是东北这种发源地区域,才会经常看到红旗H5和H7的身影。

另外还有一个棘手的问题,红旗为了让成绩单看起来更出色,各地的经销商都需要提前吞很多车辆,这也就导致了我们常说的库存车,如果卖的顺利还好,卖的不好就要低价促销,这也很大程度的伤害了经销商的利润空间。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去年,很多红旗的经销商都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甚至不少人直言,这样的方式让他们进退两难,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

​根据知情人透露,去年全年红旗的库存车达到总销量的40%左右,这个数据是非常夸张的,再加上国六在即,红旗H5的低价促销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那么在这个时期,就是应该购买一辆国五的H5,还是等待全新的国六版本呢?

笔者认为,国五车型虽然听起来有些“过时”但是考虑到性价比的问题,的确是值得考虑的,而国六版本除了排放标注不同之外,其他方面并无两样,个人更加建议选择前者。网友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