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计将于年内亮相 全新奥迪A3最新谍照

2019年06月14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测试车依然裹有伪装覆膜,并在车头机舱盖上额外加装了两个萌萌的LED射灯。

作为著名“灯厂”,奥迪品牌车型的灯组设计基本不会让人失望。全新一代奥迪A3采用最新设计元素的大灯组,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为断裂式,颇像型男们喜爱“断眉”造型。透过伪装覆膜,我们还能看到灯组下沿日间行车等的些许细节,可以看到内部十分别致的“7”字型拐角小行车灯。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A3的大嘴更宽更扁,配合包围下方的进气口,显得颇为运动。

外媒猜测新车正在阿尔卑斯山的高海拔环境测试发动机性能和制动系统,所以车辆采用测试用轮圈,内部应有相关测试仪器。

全新奥迪A3依然基于MQB打造,参考现款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426mm,轴距2629mm。

全新A3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让车身下部看上去更为简洁。

新车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变得更加运动且犀利,后尾灯组的内部细节暂时还不看不清楚,但奥迪应该不会让人们失望。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EA211 1.5T Evo发动机,并有望保留2.0T发动机车型,两款动力系统或将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奥迪A3预计将于年内亮相,明年上市,同年国产车型将会在一汽-大众的青岛工厂投产。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