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豪华SUV、轿车销量排名出炉,奔驰急转直下,宝马乘胜追击

2019年06月14日 21:57: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5月份的中国车市继续处于下滑的趋势中,据乘联会最新的数据显示,5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8.2万辆,同比下降12.5%。不过由于各大车企开始低价甩卖国五车型,5月份环比增长达4.8%,这也成为历年来环比增长最好的五月。

此外5月份轿车销量80.5万辆,同比下降13.2%;MPV销量10.8万辆,同比下降22.9%;SUV销量66.9万辆,同比下降9.6%。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豪华车市场依然能够保持不错的成绩,不过增幅也开始放缓。而从已经发布的豪华品牌销量来看,宝马在5月份的表现十分抢眼,销量达到了60903辆,同比增长32.8%;奔驰在5月份的销量为55589辆,同比下降0.9%;而奥迪在5月份的销量为47927辆,同比下降了7.4%。下面就来看看各细分市场的具体表现情况。

null



奔驰GLC依然高居豪华SUV榜首,宝马X3涨幅明显

在豪华SUV市场,奔驰GLC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11057辆,同比增长了13.1%,继续保持着领先的优势。不过身后的宝马X3在5月份同样表现抢眼,5月份的销量达到10809辆,与奔驰GLC的差距越来越小。今年以来,奔驰品牌被曝光的质量问题和终端乱象严重影响了其口碑,因此也对其整体产品销量形成不小的影响。

null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奥迪Q5在5月份的销量仅为8613辆,同比下降了12.9%。在奥迪Q5实现换代后,整体销量始终不温不火。而身后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的崛起,也对其形成了严重的威胁。特别是沃尔沃XC60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5485辆,同比增长了44%。不过沃尔沃XC60也开始遭遇共振等问题的影响,这也将成为其未来销量提升的最大隐患。

null



而途昂在5月份的销量为5228辆,同比下降25.4%,值得关注的是在5月底途昂X正式上市,作为途昂的COUPE版车型,新车更加运动时尚,也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普拉多在5月份的销量为3711来那个,同比增长了35.2%。而蔚来ES8在5月份的销量1068辆,销量继续走下坡路。

null



宝马5系大涨上位,奔驰轿车全面下滑

在豪华轿车市场,宝马5系在5月份销量达到了13671辆,同比增长15.4%,成功夺得了豪华轿车市场的冠军。在奔驰E级遭遇品质危机,奥迪A6整体竞争力不足的情况下,宝马5系成功实现上位。奔驰C级在5月份的销量为12519辆,同比下滑了9.9%,而奔驰E级在5月份的销量为10985辆,同比下滑3%,值得关注的是,由于车辆前减震器叉头有断裂风险,奔驰在5月份已经宣布召回近30万辆E级。

null



奥迪A6在5月份的销量仅为5575辆,同比下滑51.3%,出现了销量腰斩的情况。虽然奥迪A6目前在终端有着不错的优惠,但是无奈的是由于目前投诉量过高,对其口碑形成了一定的影响。而沃尔沃S90在5月份的销量为3681辆,同比增长了36.9%,终端大幅优惠对其销量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如今S90的车身共振问题也成为消费者投诉的焦点。

null



此外凯迪拉克CT6在5月份销售1416辆,同比增长了20.1%,不过前5个月其整体销量依然出现超过20%的下滑。同时,辉昂在5月份的销量为920辆,同比下滑了54%。而捷豹XFL在5月份的销量为331辆,同比下滑74.6%,“7折豹”的降价幅度依然无法带动其销量的提升。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