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广州车展见实车 曝全新路虎卫士新消息

2019年06月28日 20:07: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第一眼看全新卫士路试车,确实有种第四代发现的感觉。好在造型方方正正,蚌式发动机盖、后备厢侧开门等经典设计元素都在。

全新路虎卫士依旧有三门短轴版90和五门长轴版110两种版本,后期还有望推出单排皮卡版。

“猪队友”乐高前几天泄露了新一代卫士的乐高模型,细节上能看出来全新卫士有圆形LED大灯以及宽轮眉等。不过,乐高的模型和真车一直不像,所以这张图片也没啥太强的参考意义。

外媒绘制的全新卫士假想图

全新路虎卫士基于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铝合金后多连杆悬架设计。

内饰换用全新设计,不再那么简单质朴,能看到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屏幕、电子挡把等。

预计先期推出的新卫士会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后期推出搭载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

对于很多越野迷来说,改了承载式车身的全新卫士确实不再那么纯粹,甚至有些丢“尊严”。但面对越来越强的市场竞争,卫士不能再偏科,只有提高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才会让更多用户接受。希望凭借更高科技的电子辅助系统,新一代路虎卫士的通过性不会下降,依然是那能带你到任何地方的路虎卫士。(文/郭弋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