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首款SUV,上市5天卖546台,这个成绩没有令人失望

2019年06月29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高端领域在以往都是合资或者豪华品牌的天下,但是近些年国产车企不断往这个领域发力,比如中型SUV及以上级别,传祺长安荣威哈弗等都拿出了代表作,如GS8、CS75、RX8、H9等。不过这些车在今天要说的这款车面前,个人觉得都只是小菜一碟,它就是红旗HS5

null



红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毋庸置疑,也不是其他国产品牌轻轻松松所能比的,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红旗甚至比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更具影响力,开出去面子不会差。而HS5作为红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豪华感一点也没有缺失,高端大气上档次,售价18.38-24.98万元,对于一款它这个级别定位的中型SUV来说,也算便宜。

null



红旗HS5的外观很大气,车头象征性的红旗样式标志必不可少,开在街上一定是非常惹人注目,回头率那是杠杠滴!前脸造型尽显威武霸气,超大的前格栅功不可没,两旁犀利的LED大灯更是锦上添花,给敦实的外表增加了一丝锐气。下方的黑色保险杠造型上其实稍显平庸,但是跟格栅、车灯搭配后,整体还是非常犀利。

null



HS5简洁的侧面腰线行云流水,虽然没有像前脸那样非常出彩的地方,但是一些细节上还是能体现出用心,比如翼子板处的运动装饰件、车侧下方贯穿的镀铬饰条。车尾的设计有些美中不足,从后面看有种“胖娃娃”的感觉,好在细长的灯带以及中间的镀铬饰条给看起来有些笨重的车尾增添了一分灵活。

null



null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来看下内部,最亮眼的是中控屏和仪表盘屏幕合二为一体的设计,满满的科技感啊!配置上整体的用料也比多数同价位合资品牌车良心的多,如米其林轮胎,12个BOSE音箱,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等都有出现。

null



空间方面,HS5可以说是把“大”体现的淋漓尽致,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毫米,轴距2870毫米,作为五座版车型,这个尺寸完全能够保证前排的驾驶员以及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真皮+翻皮毛材质的座椅,配合菱形图案设计,使得车内既运动又奢华。

null



动力上,HS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高配版更是有四驱车型可选。这个动力在正常情况下完全是绰绰有余了,想一想,合资车里面还有用1.4T动力的呢,没错说的就是途观L(途观L比红旗还要贵,不用再惦记了?)。暴躁的老铁还可以尝试踩一踩推背效果。

null



毕竟红旗在SUV车型的制造上并没有“前车之鉴”,而HS5作为其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外观设计够大气,内饰够豪华,动力表现也很乐观,整体实力还是挺强的,各方面基本不令人失望,在这样的背景下,红旗HS5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上个月上市后5天时间里,销量达到546台,不错了啦。我们也希望接下来的红旗能越做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