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车帝】敬畏出行安全 美好如祺而至

2019年07月01日 16:08: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2019年6月26日,如祺出行在广州媒体港举行主题为“美好总是如期而至”新闻发布会,至此,平台正式发布。



如祺出行由广汽集团、腾讯、广州公交集团、滴滴和另外的投资机构联合成立,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移动出行服务。如祺出行将在广州首先投入运营,以粤港澳大亚湾区为核心,之后逐步推广至全国。



敬畏安全

提到出行平台,人们大多会联想到安全的问题,毕竟,出行平台在近几年迅猛发展的同时,也接二连三地曝出乘客遇害的消息。如祺出行敬畏安全,将安全视为提供服务的前提。

在质量安全上,如祺出行对车辆的品质从出厂开始把控,在之后的运营过程中持续跟踪监控车辆的安全性能状态。

在用车安全上,如祺出行的专职司机必须经过“五项安全认证”,服务流程标准化。每一台定制车辆都将安装多个触手可及的一键报警装置。即使真的发生危险,联系不上外界的情况也几乎不会发生。

腾讯作为第二大股东,将引入自己掌握的先进音频、视频自动识别技术,对异常情况进行预警,而运营车辆的车联网系统与如祺出行平台系统联通,异常信息将被及时传送,客服中心和安全管理中心全天候待命,实时处理突发情况。

此外,广州公交集团和滴滴的加盟,在司机管理方面也可提供一定的经验支持。

如此,如祺出行多管齐下,保障出行安全。


致力服务

如祺出行的平台系统将接入整车企业的车联网系统,真正打通出行平台与运营车辆车联网,实现数据联接与共享。腾讯提供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精地图、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技术支持,如此一来,车辆的调配更高效、路线规划更精准,运营安排更合理,带给用户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借助人工智能、算法预测、场景感知、影音娱乐功能等技术的辅助,如祺出行的服务还变得更加舒适、人性化。通过简单的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车辆就能感知用户需求,然后做出响应。比如,调整座椅、调整车内温度,切换音乐等。

如祺出行通过技术加持,致力为用户推送涵盖行、住、游、乐、购的全景式移动生活服务。


美好出行

如祺出行还将根据基于运营过程中积累的用户习惯及偏好,结合共享出行的行业特性,与整车企业密切合作,探索个性化定制的服务,包括车辆外观、内饰、安全、智能系统、娱乐、社交等多项内容,深入推进智能网联定制车型的研发与应用。

也就是说,未来用户在挑选共享出行车辆时,选择的范畴将极大地扩宽,不局限简单的“起点——终点”的单纯出行模式,还可以满足很多个性化的偏好。比如,想坐什么颜色的车,车内的芳香剂是什么气味,驾驶员是男是女等等,都可能遵从自己的意愿。

 

目前,如祺出行的运营车辆均来自广汽集团,包括GE3 530、Aion S,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等车型。但在未来,如祺出行也将与其他车企展开合作。

同日,广汽集团与滴滴出行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也在广汽中心举行。广汽将与滴滴将在车辆推广及定制化、汽车运营、网约车、无人驾驶等领域更深入地合作。

有了强强联手打造的移动出行平台,希望未来的出行,真的可以安全又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