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神车GL8便宜5万 广汽传祺GM8值得买吗?

2019年07月04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商用MPV,很多朋友可能都会想到广汽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合资车型,但是它们较高的售价使得很多消费者只能观望,最近有人问咖哥,能不能推荐一款中国自主品牌商用MPV,能够宜家宜商还要空间表现好、配置厚道、做工精良的车型。那,咖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广汽传祺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广汽传祺GM8,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购买?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从整体外型上来看,传祺GM8拥有着商务MPV该有的样子,宽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足够的车内空间,圆润的外观轮廓则能够有效的提升车辆的豪华感。

null

外观上延续了传祺家族的设计语言,凌云翼造型中网与镀铬银色饰条相互搭配,并与头灯融合成为一个整体,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null

超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极具威严感,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四颗LED大灯排列造型极具立体感,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的线条由中网自然延伸而出。

null

GM8的侧面线条立体动感,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游艇的侧面立体设计,顶部贯穿车身的镀铬饰条和底部的镀铬条相互呼应,加强了车身线条的轮廓。

null

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明显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尾部造型饱满,横向镀铬饰条横贯尾部,与底部排气处的饰条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并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null

如意造型的横向贯穿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在增加车尾辨识度的同时也更具视觉张力。

null

排气采用双边单出设计,此外,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增强了尾部的整体性。

null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设计层面具有较高的原创度,宽大的座舱营造出大气和舒适的视觉体验。

null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GM8配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上/下坡辅助、六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null

10.1英寸中控大屏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外围用银色饰条装饰,In-joy智联娱乐系统可以使之与手机相连,并集合了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

null

车内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出现在中控面板、车门板扶手等碰触频率较高的位置。360°全景影像、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均出现在它的身上。

null

中控台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三区自动空调可通过中控屏幕调节车内不同区域的风量和温度,空气净化等功能,此外,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

null

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造型与车身调性还算相符,两块机械式仪表盘之间为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内部集合了大部分行车信息,包括诸如车外温度、胎压、油耗数据、剩余续航里程等等。

null

GM8座椅整体偏向舒适,高配车型还具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的功能。

null

GM8的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真皮头等舱座椅,固定式的扶手让它具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座椅材质柔软而厚实,并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设计。

null

电动腿托、可折叠的头枕、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都有配备,此外,高配车型第二排座椅前方还分别配有一个可调节角度的10.1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屏幕可以调节座椅按摩的模式和强度、座椅加热和通风的挡位调节,此外还有音乐、视频等娱乐功能。

null

GM8第三排座椅同样具有较大的厚度和宽度,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两侧的扶手采用皮质包裹,增加了它的舒适性,同样多变的行李厢空间可以满足不同的空间需求,足以应付日常家用,将第三排折叠并向前翻折后,行李厢空间还能够得到进一步扩展。

动力及驾驶感受表现如何?

动力方面,GM8采用了传祺第二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20N·m,变速箱匹配的是爱信最新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动力部分,在较大的扭矩调校下,它的动力表现可以做到随叫随到,并提供普通、节能、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供切。在经济模式下也依旧可以获得良好的驾驶体验,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应用,也使它的乘坐感受更加舒适,操控性也得到了提升。

null

GM8整体给咖哥带了的最大驾乘感受就是一个字"稳",即使在低速行驶状态下,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很难察觉,底盘偏向舒适的悬挂调校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都为它的平稳驾驶做出了贡献。

null

GM8由于采用了多级隔震系统,并匹配了主打静音舒适的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所以车内的噪音以及震动都得到了良好的抑制。

坐到第二排座椅上时,将其调整到最舒适的躺姿,GM8能够带给你很好的静谧和舒适空间,不过偶尔会感受到路面带来的细微弹跳。

写在最后

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MPV,传祺GM8的外观成熟,内饰精致且很有档次,动力表现也比较强劲,同合资MPV车型相比,乘坐舒适感也并不逊色。最后买哪一款最合适呢?如果有一般商务需求,咖哥觉得买尊贵版最具性价比,售价为21.68万的那一款,两侧电动门、感应后备箱、电动腿托等等这些实用配置都有,如果仅仅家用咖哥觉得买最低配就足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