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超5米的MPV 高配比丐版GL8还便宜 不足23万都有啥配置?能买吗

2019年07月03日 18:40:0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二胎车的话题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了,也正是如此,使得SUV车型火了。MPV车型不再是少数人选择的对象,逐渐的有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这也就促使众多车企推出MPV车型来巩固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份额。至于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中,MPV车型依然是被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占据着较大的市场地位。除了这些主流车型外还有别的可选吗?当然!今天小编要聊的这款车也同样拥有着不错的实力,车长超5米,并且目前高配版本的售价相比别克GL8的“丐版”还要便宜,它就是传祺GM8。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有什么样的表现。

QQ截图20190702170616.jpg


先来看外观,传祺GM8在外观造型上主要以硬朗风格为主。前脸采用十分巨大的镀铬式中网,其覆盖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的90%。烘托出的气场丝毫不亚于MPV中的“贵族”埃尔法。两侧的点阵式LED前大灯配合下滑的日行灯,点亮后的识别的和视觉感十分亮眼。

 

QQ截图20190702170650.jpg



车身侧面,较为平缓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着车尾,配合车顶部和门板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体现出力量感的同时还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感。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加入进来,一定程度的提升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传祺G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相比别克GL8在轴距和长度上有所略势,但更款的车身带来车内更好的横向空间是GL8所不具备的。

QQ截图20190702170727.jpg


尾部造型上,同样是以“肌肉、力量”的视觉感为主。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也毫无意外的出现在层次感分明的尾厢门上,下方的镀铬装饰排气造型提升了豪华感。

QQ截图20190702170748.jpg


在外部配置方面,指导价为22.98万的传祺GM8至尊版要比“丐版”别克GL8 28T舒适型多出电动天窗、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感应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并支持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在灯光配置上,传祺GM8的前大灯与日行灯均为LED光源。

QQ截图20190702170705.jpg


QQ截图20190702170847.jpg


来到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同样是以较为硬朗的线条来表现。运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无论是在视觉,触觉,还是质感的营造方面都十分出色。仪表盘、中控触摸式屏,两款液晶屏的加入,增加了不俗的科技感。

QQ截图20190702170912.jpg


QQ截图20190702171005.jpg


在乘坐方面,相比别克GL8更大的宽度,使得传祺GM8在横向空间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座椅的造型和舒适度也同样可圈可点,并且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除此之外第二排座椅还具有按摩功能,这些配置是在丐版GL8上找不到的。

QQ截图20190702171051.jpg


QQ截图20190702171058.jpg


QQ截图20190702171104.jpg

在车内及电子配置方面,传祺GM8要多出: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独立空调等。对比之下,传祺GM8在舒适性和驾乘质感的配置上更加全面。

 

白希文总结:

虽然别克GL8在MPV这一车型领域里的标杆位置是段时间内不可撼动的。但以同价位的高配传祺GM8和低配的别克GL8相比,前者带来更丰富全面的配置,是别克GL8所不能及其的。至于动力方面,同为2.0T的GL8确实存在一定的优势,但动力性能并不是这一车型的侧重点。毕竟谁也不会带着一家老小去“马路竞赛”。在不纠结品牌的情况下,配置更丰富的传祺GM8相对更加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