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朗逸轩逸劲敌也将换代!设计更年轻,还配前后独悬,就看价格了

2019年07月04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丰田卡罗拉这款经典车型对不少人来说都再熟悉不过,从问世至今,卡罗拉已经经历过11代的改变,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很高的口碑以及销量,也是全世界卖得最好的轿车。而近些年,随着丰田针对旗下车型不断更新换代,全新第十二代卡罗拉也即将来临。

null



新一代卡罗拉同样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激进年轻了不少,完全没有了中庸的味道。下格栅尺寸变得巨大,上格栅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格栅两侧纵向的C字型导流槽,也是夸张之极,整个前脸很是霸气。

null



侧面部分,线条简洁,但实则不失力量感。多幅式轮毂造型也很时尚大气。而再看尾部,尾灯也是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光源变得更加纤细。中间被镀铬饰条相接。总之新一代卡罗拉的颜值,比起现款车型来说要进步了不少,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null



null



内饰上,新卡罗拉同样采用了丰田的最新风格,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下方带有少量按键,整体很简洁。细节处还有镀铬装饰,提升精致感。而在配置上,像是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都会出现,这对于一款紧凑级别车型来说,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了。

null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新卡罗拉将会沿用现款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据悉它的底盘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相对于老款是一种升级,这将进一步提升其驾驶操控性以及稳定性、舒适性。另外,双擎版车型将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卡罗拉在里里外外的变化可以说非常大,而且都是进步,基本上没有什么槽点。现款的它本来就是市场上紧凑级别的主力军,销量非常可观,升级后的它,只要价格合适,应该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吧,对于对手朗逸轩逸等车,想必也是一种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