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小哥带你看吉利远景

2019年07月08日 23:1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造型是吉利家族化的风格,设计上并没有十分出彩的地方,但很耐看,符合国人的审美。

远景的车身尺寸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侧面的造型还是比较稳的,线条流畅自然,颜值上是很OK的。

尾部整体设计看起来方方正正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能再年轻运动一点就好了。

内饰的质感非常不错,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加铝合金装饰看起来也很和谐。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手机互联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还是很耐看的,整体宽大舒适坐起来的感觉不错。

后排的空间在同级别中表现还可以,座椅舒适度也比较不错,作为家用车来说是合格的。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不错,开口比较大内部也很规整,满足一家人的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远景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最大扭矩142牛·米,匹配5M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这样的数据表现不是很亮眼,但满足使用妥妥的,而且考虑到他的价位和本身丰富的配置,选择它没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