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可大可小 还是个不愁卖的品牌 小哥带你看大众帕萨特新能源

2019年07月10日 20: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大众套娃脸,虽然很多人可能分不清谁是谁,但你至少不会认为这是一台速腾,毕竟帕萨特的气场还是很足的。

LED大灯的颜值很高,造型很犀利,也是它使得商务气息浓厚的帕萨特看起来有了一些年轻精致的气息。

这款车拥有4948/1836/1469mm的车身尺寸,再配上2871mm的轴距,车身侧面的造型端庄优雅,没有夸张的腰线,多了一丝内敛,视觉上还是相当到位的。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的风格统一的很好,整体看起来大气稳重,这是它的特色,也是买车的人最喜欢的特点之一。

内饰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子,经典的大众风格,豪华感科技感都没有,但质感可以,贯穿整个中控的木纹饰条实际的视觉效果很出色。

它的方向盘依然是现在的家族式风格,手感不错运动气息浓厚,如果配备的是全液晶仪表的话,两者搭配的视觉效果会更出色。

座椅的造型虽然没有啥运动感,但是在菱形格纹和黄色缝线的装饰下,它看起来典雅大气,有着不错的高级感。

全景天窗的面积很大,颜值和采光率都非常不错,对于日常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都有很大的提升。

后排空间自然不用担心,正常身材的人几乎可以半躺着坐在后排了, 座椅的舒适性也很不错, 而且还配备有遮阳帘, 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用途都适合。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也很优秀,开口大内部规整,日常使用或者长途旅行几个人的行李都能够安排的下。

帕萨特新能源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4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8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4L。帕萨特的口碑一向不错,本身的综合实力也足够强大,如果你刚好喜欢它又对油耗在意,那就很适合了,大家可以在老司机App真实成交价系统里查阅一下他的成交价,虽然竞争对手实力是很强,但优惠力度相比它还是差点意思,你如果换车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