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昂科拉家族使出了组合拳,昂科威:老弟,你们可来了

2019年07月13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7月11日,以合资小型SUV开拓者的身份,引领年轻一代共同成长的别克昂科拉,开启了自己的全新换代时刻。

null


其中全新一代昂科拉的价格区间为12.59万-15.59万元;全新一代昂科拉GX(参数|图片)的价格区间在15.59万-18.59万元。

虽然开头那句话听起来有几分新闻稿的意思,但在第一代别克昂科拉上市的2012年,国内的SUV市场从紧凑到中型,还是一个“比大”的时代,并没有现在这般火热,所以用引领年轻一代共同成长来说昂科拉也并不过分。

null


但目前的现实情况是,在这七年之间,昂科拉(参数|图片)并没有太大的动作,而小型SUV市场竞争却愈发激烈,目前个别两款车的销量争逐已趋稳定。那全新换代的昂科拉家族要如何冲击这个曾经它自己开辟的市场呢?

面对年轻市场,当然要用年轻的产品说话。

“瘦身成功”的全新昂科拉

从上市至今,昂科拉给人印象就是那种小胖墩的感觉。虽然这几年在外观也有调整,比如2018款也换上了最新的飞翼式前脸,但小胖墩的印象一直挥之不去。

null


究其原因,老款昂科拉的前悬长,后悬短,视觉上让人觉得车头大,车尾小。虽然这个颜值在一开始俘获了那个时候的年轻人,但现在的年轻人看重的是精致感,老款的昂科拉显然不能胜任。

而看到全新一代昂科拉,有一种彭于晏“瘦身成功”的感觉,虽然整体还是以圆润为主,但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全新一代昂科拉的前悬缩短了,后悬加长了,整车的比例要比老款车型和谐很多。

null


再加上撞色车身和撞色轮毂的设计,更是让全新一代昂科拉由一位“可爱的小胖子”,变成了那种有点小肌肉的型男,这是其在外观方面向精致方面的进化,满足大部分年轻人的审美应该不成问题。

全新一代昂科拉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的那种T型设计,但是通过不同颜色,不同材质,营造出更具活力的环境。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既照顾了驾驶员腿部空间,也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这样的设计应该也会讨不少年轻人喜欢。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轴距为2570mm,较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7mmm,宽度增加17mm,高度减少45mm,轴距加长15mm。其在空间方面的进化应该也会让很多人满意。

null


全新一代昂科拉这次采用第八代Ecotec的发动机,分1.0T和1.3T两种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和158Ps。其中,1.0T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1.3T则匹配全新CVT变速箱。

null


没错,两款发动机都是三缸发动机,至于说“三缸机抖动与否”、“动力好不好”之类的问题,我们已经在通用系很多车上得到了验证,并不用担心太多。并且换装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的CVT变速箱都是全新昂科拉对于年轻人的诚意。

想要搅一下局的全新昂科拉GX

曾经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主场,如今正在被多款合资品牌车型吞噬,比如逍客、途岳等车型,作为合资品牌的别克自然也是想分得一杯羹。

依托于全新一代昂科拉推出的全新一代昂科拉GX,它的出现更多的是想满足用户的消费升级,比全新昂科拉大一圈的全新一代昂科拉GX或将成为他们的首选。

null


当然二者还是进行了明显的区隔,比如全新一代昂科拉GX车身尺寸为4463mm/1813mm/1653mm,轴距达到2640mm。全方位领先于昂科拉,更符合其紧凑型SUV定位。

null


虽然也是1.3T的发动机,但更高层次的9AT变速器,特别是昂科拉GX还搭载了四轮驱动模式,都让它比昂科拉更高级,当然这些也是同级罕见的配置。

昂科威:老弟,你们可来了

可以说这些年,昂科威(参数|图片)是作为别克在SUV市场一枝独秀的存在,本来是主要面对国内市场推出的产品,结果还因为市场反馈太好,返销到美国市场了。

null


但在昂科威以下的市场,老款昂科拉已经是廉颇老矣,不复当年之勇,别克肯定是不愿意眼睁睁看着缤智、逍客这些“别人家的孩子”赚的盆满钵满。别克的全新一代昂科拉与昂科拉GX的出现就是要凭借产品硬实力,夯实别克在SUV市场的地位。

而随着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的到来,连同全系“国六b”的别克昂科威以及将于下半年推向市场的全新一代昂科雷(参数|图片),别克品牌将完善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产品的全面布局,显然,别克已经整装待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